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yesterday once more

yesterday once more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喜歡胡言亂語的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寫字了,總是想記下自己的隻言片語,卻又沒那心思,很是矛盾。很多事都無法言語,別說用文字記錄下來了。總是詞窮。如今的我已不善於用語言來表達我的情緒,我也不想多說什麼。很久沒有平靜下自己的心來審視自己了,自己的理想、自己的道路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曾經的我設想的未來的路,現在該怎麼走,如何走才能到達自己想要的結果,我不知道。

  突然間感覺一些東西慢慢地向我離去。

  那些轟轟烈烈的誓言,隨着時間、距離都遠去了。誰也不提起。始終是完成不了了。

  慢慢地我喜歡上了黑夜,猶如罌粟般……我可以不用假裝,不用活給任何人看,只做我自己。夜下的我不會感到有壓力,不會想那些傷神的事。我就這樣黑白顛倒的生活。

  世事流雲,人生飛絮,歲月流逝,浮華萬千。紛紛擾擾,到最後不過事一場夢境,恍然間,也就過來了。偶爾,你再回看,你會發現,這一夢,寂寥也好,繽紛也罷,終是就這樣過了。不悲不喜……難忘的就銘記。

  生命中的人吶,匆匆忙忙地來了,又安安靜靜地走了。過了很久你才發現原來他來過,卻不知道他何時離開的。人之一生,註定有些人是用來成長的,一次次悲歡離合過後,也看淡了許多。也就不那麼介懷了。人總不能一輩子呆在一個人得身邊吧!

  一切習慣了就好……

您正在瀏覽: yesterday once more
網友評論
yesterday once mor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