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同學,朋友

同學,朋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前幾天大學同學婚禮,部分同學從天南地北趕過來參加。我一向不愛熱鬧,所以沒有跟他們去唱歌怎麼的,也沒去給新娘子幫忙。從大學開始我就厭倦了他們一次又一次的活動,所以畢業后他們的聚會我能不參加就不參加。因為我感覺自己在這些活動中不開心,沒有地位和發言權,只是配角。去哪玩吃飯唱歌都不會問我的意見,只有湊錢的份。我討厭這種所謂的大學情,虛假的友誼。更可恨的是我們大學時一些人成立了一個小團隊,我是其中一員。可畢業后他們的相冊里那個團隊都沒有我的照片,就像前幾天的婚禮的照片我照了,卻而沒有我的影子,只上傳了我沒有照過的照片。原來我只個小丑。我心裡有仇恨也有傷感。而且新娘子因為我沒去參加婚前的活動而在婚禮沒給我一個笑臉,對我極其的冷漠。

  有時我會想是我自己太冷漠,還是他人太無情。哎。為什麼總是碰到這樣事情。別人不把你當什麼就算了,封錢還沒個笑臉。想必他們已經集體排擠我了,打壓我了?想想自己真是沒用,人際關係一團糟。有時總怪自己太軟弱,如果我不開心我還得去做。所以表面上我沒得罪任何人,但任何人都對我有意見。沒有幾個人真正想跟我做朋友。哎,任誰沒受過傷,算了吧,仇恨只會讓人痛苦和腐蝕人的靈魂,忘記吧。

您正在瀏覽: 同學,朋友
網友評論
同學,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