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齷齪(8)

齷齪(8)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陳小琪是個十足的小婊子。

  她才17歲,就想起心思來勾引男人。林俊每周末晚上7點到,她就6點50在她表姐家洗澡。等林俊來了,再假裝不好意思地喊他幫她拿圍巾。她想方設法給林俊或者說是給她自己創造機會,但林俊總是不上路。

  這讓陳小琪有些惱火。在她班上追她的男生能夠挑出一打,但林俊居然對她不大感冒。她絲毫不懷疑自己的魅力,雖然她還嫩得很。她開始只是在心底暗笑林俊的小膽,後來又嘆他老實成不了氣候,最後她徹底迷惑了。難道他陽痿?

  林俊能夠看懂她眼裡的疑問。哼,我陽痿?我還害怕你有性病呢,小騷貨!

  家教搞到這個份兒上,真的有點搞不下去了。自從上次在車上與她粘上一回,陳小琪就順着竿子往上爬,越來越放肆了,儼然是把林俊當作她的小白臉看。有一次她趁郭紅不在家強行吻他,被剛好回家的郭紅撞上了,她竟然一點也不慌,僅僅對郭紅笑笑了事。奇怪的是郭紅竟然也睜隻眼閉隻眼,什麼也不說。

  難道你不怕我搞你表妹?你成年了可以放蕩,她可是還未成年的少女呀!林俊百思不得其解。

  “郭小姐,小琪的課我也差不多講完了,這段時間我要複習考試,你看今天是不是可以結束補課?”林俊算是怕了這兩個女人,惹不起就躲吧,他想撤了。

  “怎麼了,你有什麼不滿意嗎?”郭紅認真地說。

  “沒有沒有,我真的要考試了,不複習一下都要挂彩的。而且小琪的課程我也真的講完了,有機會我們來年再合作。”林俊禮貌地解釋。

  “林老師,你不是討厭我,嫌我笨,教得沒勁兒吧?”陳小琪有點生氣,噘着嘴說。

  “哪裡,看你說的。怎麼會呢?我不是說了嗎,我真的要考試了,不複習一下怎麼行呢?難道你忍心看老師四面楚歌,遍體鱗傷?”林俊笑着說。

  屋子裡一時間沉默了。她倆都未料到林俊會突然提出要結束補課。這半年來,因為他的到來,這個家多了不少樂趣和生機,生活變得規律了,也豐富了。現在他突然要走,她倆一點思想準備都沒有,雖然這是遲早的事。

  “如果你執意要走,我也不勉強你。今晚我們就不補課了,我來做幾個菜,算是對你表示感謝吧。”郭紅想了想后說。

  “表姐!”陳小琪急了,跺着腳叫。

  郭紅看了她一眼,又看了林俊一眼,嘆了口氣,就到廚房去忙活了。

  “你真的要走呀!?”陳小琪又問林俊。

  “是的。”林俊平靜地說。

  陳小琪突然起身跑進了卧室,嘭地一聲關了門,撲在床上哭了起來。

  飯菜做好了,陳小琪也不出來。郭紅叫不動,就動員林俊去。林俊猶豫着進了房間,見陳小琪正抱着枕頭流淚。

  “小琪,去吃飯吧!”他說。

  “我不吃!你走吧,我知道你討厭我!嗚……”她哭着說。

  “你怎麼這樣想?我是給你搞家教的,遲早是要走的,哪裡是討厭你?再說,還沒見過男孩子討厭漂亮女孩子的。”

  “你還知道我漂亮呀?我還以為你是個太監呢!”陳小琪呼地坐起,瞪着林俊說。

  “什麼意思?”林俊也生氣了,臉色沉沉地說。

  “算了,你別再裝了,我喜歡你,你是知道的,但你卻從不願意陪我,現在還要拋棄我!”陳小琪說著又哭了。

  林俊呆住了,他一直以為小琪只是好色而已,沒料到她竟真的對他動了感情。看着她哭得不住顫抖的身子,他伸過手去想安慰她一下。但中途又停住了。上次就是因為把手伸向了她,才惹下了這樁禍事。雖然今天他毫無歹念,但只怕一伸手也會帶來什麼意想不到的後果。

  “小琪,你才幾歲?還是先念好書吧。”他說。

  “什麼幾歲?你搞我的時候怎麼不問問我幾歲了?”

  “我……你不要亂說,我什麼時候搞過你了?”林俊看看客廳,壓低聲音說。

  “你還想賴?上次你在車上是怎麼個齷齪相?告訴你,那可是我第一次讓男人摸的,你別想賴!”陳小琪哭得更厲害了。

  “OK,不管這麼樣,我們先去吃飯,好吧?”林俊沒辦法了,只有求她。

  “不行,除非你答應我不走。”

  “好好好,我不走,留下來陪你,OK?”林俊覺得自己中邪了,說的全是他媽的胡話。

  陳小琪一聽這話,唰地站了起來,極快地親了林俊一口,破涕為笑,說:”這是你說的,說話要算數!”說完自己先跑了出去。

  “算數……”林俊望着她的背影,依然一副神志不清的樣子,像是自言自語地說。

您正在瀏覽: 齷齪(8)
網友評論
齷齪(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