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抱歉,朋友!我不能邁出這一步

抱歉,朋友!我不能邁出這一步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在網絡的偶然相遇,從彼此相識.相知到......。

  無數個日夜,我們上網就是為了一起談生活、談人生,也有一些情不自禁的小曖昧。

  我十分珍惜這段緣分,它讓我落寞的心有了一個停靠的港灣,我感受到了來自你的溫暖和關懷,對此,我十分慶幸,從心底里感激上蒼的恩賜!你是我生命里最美的相遇,更感激你陪我渡過許多溫馨的時光,原本只有寂寞相隨的光陰,有了甜蜜的滋味,為我點燃希望.....

  雖然我們都已步入中年,應該老誠持重,不知何時竟玩起了小孩過家家的“遊戲”,我在虛擬空間扮演你生活中的重要角色。不知不覺中,生活似乎又有了滋味,常常不經意的關注對方,牽挂彼此。如同喝濃茶般苦澀,回味起來又有幾分甜蜜,我們吸毒般陶醉和痛苦,觸動了心裡那根敏感的神經。於是,你說咱們再進一步?我當時沒想那麼多,我真以為是句戲言,就不置可否,那天你再次提起,我不得不認真考慮,如果作為你的丈夫,我雖沒什麼能耐,不敢向你保證什麼,但我會用心去呵護你,儘力使你快樂;如果做你的情人,我有自己的道德底線,抱歉,朋友!我不能邁出這一步。

  我不是沒想過,也不是不想那麼做,我的心裡也充滿慾望。但我是個經歷過生離死別的人,對於愛,對於婚姻我有自己的理解,我知道什麼是真愛,什麼叫刻骨銘心,什麼叫痛不欲生!我雖然不需要對誰恪守忠誠,我是自由之身,但你是有家的人,我做人的良知不能讓你為此受傷害,因為我真的愛你,我不能自私地改變和影響你現在的生活。

  同時,對愛,我很自私,如果真做了你的情人,我也做不到與你的丈夫分享你的愛,我沒那麼洒脫。也許那時的你我,會不自覺的恩愛生怨,因怨生恨,何必呢?

  如果你願意,在虛擬空間,我就做你人生舞台的忠實舞伴吧,在一定的距離內,讓我感受你的一起一落,傾聽你的心跳,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痛苦和甜蜜到老。

  回到現實,我就是你的知己,好嗎朋友?

您正在瀏覽: 抱歉,朋友!我不能邁出這一步
網友評論
抱歉,朋友!我不能邁出這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