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懂得愛貓的男人

懂得愛貓的男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哈哈!我會找一個愛貓的男人。一個懂得愛貓的男人一定是細膩的,他會小心翼翼的梳理貓咪的每一根毛毛。一個懂得愛貓的男人一定是胸懷寬闊的,他會容忍貓咪的一切淘氣甚至破壞性的惡作懼。一個愛貓的男人一定是溫暖的,他會讓貓咪膩在他身上懶懶得睡得忘記時間。貓就像是女人,多情、敏感、依賴、饞嘴、愛撒嬌……一個愛貓的男人應該是很懂得愛的,他有多愛貓咪也就可以多愛自己的女人。一個愛貓的男人應該很有男人味,很帥!

  我不喜歡貓,卻很喜歡做貓一樣的女人,沒心沒肺的整天躺在陽光里呼呼的睡覺。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找一個帥的掉渣的愛貓男人,對他大聲說:愛我吧,如果要把這段愛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如果要把這個故事加一個籌碼,我願意是——一切!

您正在瀏覽: 懂得愛貓的男人
網友評論
懂得愛貓的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