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撿拾心情

撿拾心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大年初一,新春佳節

  我沒有去旅遊,也沒有到熱鬧的外面體驗節日的氣氛,我選擇了在家,獨守一份寧靜。外面淅淅下着雨,寄託着一份詩意,坐在窗前,一杯清茶,一台電腦,穿梭在博友的博客里,靜靜品讀着他們的文字,一片溫馨,此時的我,是閑散的,自由的,放鬆的,心靜如水,一種幸福感環繞着我,我感動於這幸福時刻,這氛圍正適合我的心境,一如我的性格,內斂、低調、憂鬱、唯美。

  或許這就是生命的蘊涵吧,曾經,我陷入情緒的低谷,身心疲憊至極,也曾痛苦煩惱,也曾逃避,也曾迷茫。挺住,走過來,驀然回首,人生中的一段小曲折,付之一笑,丟在風中,感恩於身邊小人的出場,帶給自己的是人生歷練,讓自己找到了生活的方向,變的更加堅強。

  冬天過去了,春天來了,萬象更新,該用一種什麼姿態迎接新的一年?換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新的心境,認真的工作,有秩序的生活,從容,自信,微笑,還保持一種好心態。

  來的儘管來着,去的儘管去着,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活在當下,珍惜現在。

您正在瀏覽: 撿拾心情
網友評論
撿拾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