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撿拾起丟在小巷裡的心靈

撿拾起丟在小巷裡的心靈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撿拾起丟在小巷裡的心靈 標籤:感恩的心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在小巷裡,小巷的轉角處,有一個心靈在徘徊遊盪。散漫的目光里充滿了迷離,彷徨的腳步里沒有了活力。只有影子陪着它的心靈,它在角落裡自回空唱,呢喃里心懷悲愴,不覺間淚已兩行。在淡淡心緒里,在獨守的轉身里,就把心靈丟在了小巷。

  無助里到處是空曠,孤影只單。心靈鎖住了紅塵,

  鎖住了苦惱。再回首時,那是恍然,回到了人間。不再是困苦,不再是迷離。

  當黎明再次來到了心靈的小巷,當陽光照在了身上,暖暖的為它披上了衣裳,一股暖流流向了心底,漸漸的充盈了心靈的力量。那一刻,感受了陽光的美好,走進了陽光的懷抱。

  撿拾起丟在小巷裡的心靈,走出心靈的小巷,去看花開的絢爛,看山川的壯闊。看江河大海給予的遼闊,心靈在旖旎中升騰。讓心靈去珍惜擁有,讓心靈和陽光相伴,讓心靈和美好相約。讓心靈攜手時光直到永久。

您正在瀏覽: 撿拾起丟在小巷裡的心靈
網友評論
撿拾起丟在小巷裡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