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會用心聽嗎?

你會用心聽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一不小心遇見了你,再不小心就認識了你.再很自然的戀上了你..

  謝謝你!是真的謝謝你!

  我知道每一條路都不好走,但是有你就沒什麼可以難倒我的.也沒什麼好怕的.因為你是天使!會保護我!會給我力量!

  知道嗎?我只要你一切都好!真的只要你好!就好!其他的我覺得不重要.

  每條路我都要繼續好好的走下去!這是你希望我做好的!也是我該做好的!

  也許現在伸手還不能握住你的手,但是心裡有暖流我感覺得到!

  我只是希望你能一直陪着我走.不管我與身邊多少人擦肩,不管時間地點怎麼改變.你都陪在身邊!

  我知道我的方向,因為我閉着眼就能感應你在我身旁...

  我深吸着空氣,想着你那小小的眼,會說著怎樣的語言?輕喚你的名字,好像只要我睜開眼你就會在眼前了.

  如果沒出現...我就繼續努力!繼續等!

  相信你一定會坐着時間的船來到我身邊...讓我的指尖感覺你的溫暖,讓我住到你心裏面.

  不害怕世間冷暖 不害怕路途還有多遠?不害怕一個人沒燈的夜晚該怎麼入眠?你都在身邊!

  不需要三生三世那麼遙遠,就今生吧!今生陪着我走下去...好嗎?

  能不能答應我?我沒在你身邊,要把自己照顧好!像豬一樣會吃會睡!才能在以後我拿你當枕頭呀!呵~

您正在瀏覽: 你會用心聽嗎?
網友評論
你會用心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