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情不自禁

情不自禁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靜靜的,花兒已無心理紅裝,寂寂的,雨兒敲窗無意問離殤。林深處,一聲聲鵑啼,令我有種恨別鳥驚心的痛傷。

  風兒呀你裹着雨絲擊打着我紫色窗欞,毫無理由的撲進我的室內,一點情面也不講的將我從夢中搖醒。讓我猝不及防將思念捻弄,情不自禁的想起遠行的你。

  哦,你是我的愛人,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無休無止的思與戀。也許我會忘記所有,但唯獨對你,我不會忘記。你是我千迴百轉后,最終的心愛的人。你就是我的九迴腸,你就是我的蝶戀花。也有“明月不諳離別苦,斜光到曉穿朱戶”。更是“欲寄彩箋兼尺素,山長水闊知何處!”

  斗室獨處,梧葉窗前鏗然落地穿我心碎。雨夜,夢再也溫婉難追尋,一聲杜宇啼鳴驚心動魄。讓那思那念那相思成疾的憔悴,呼啦啦秋風般席捲了世界。於是見你款款走出,移步我眼前,是訴那份別離還是相約聚會在天台?

  怕是水謝歌台縱有情,流水悠悠無迴轉。我不情我不願,我已將思念扯了撕了碎了,越理越亂越離悲,亂了方寸亂了心緒亂了嬌羞女兒一顆玲瓏心兒。彷彿只是輕輕一絲風吹草動,瞬間就撥亂了往事的琴弦,滴滴淚如斷線的珠玉,顆顆粒粒熠熠生輝與星子同輝映,不禁相問:那天邊燦若鑽石的星子可是你對我的日思夜想嗎?

  還記得你說過:不要太強烈地去想我,為我也不要,因為相愛的人兒的心兒彼此是相通的,你思念他,他就會更思念你,甚至被思念的人兒比你更加強烈。

  難到是你也在這冷冷長夜裡思念起我來了嗎?否則我怎麼會這麼強烈的思念你呢,彷彿聽得到你的心跳,好似能親觸得到你的眉梢你的眼角滴滴珠淚,能看得到你蹙起的眉尖兒,你含滿情深的雙眸。不禁想問你:你在哪裡?好嗎?可也想起了我嗎?

  真可謂一首斷腸曲,一首別離苦,恨人離別,輕易別,再次相逢經年又經年,真是斷腸,斷腸,催心肝。

  再也不想就此等下去了,再也不想離分,不要再痴痴等,默默相守,我要去尋你覓你,追尋你。要與你一起,無論苦也罷甘也吧,要與你一起,同憂共患。

  可你為什麼要拒我千裡外,就因環境差,就因條件苦,你寧願獨自接受那苦那難那份苦憂,可我不怕,不怕,與你一起就是與愛同在與愛同行,與情相牽手。從來不信什麼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了各自飛,我要用我的行動顛覆這句俗語人間老話。

  哦,夜已深,難訴我三生心與願,想去你身邊,想與你共分一枕愁,共擔一份難,想與你共一夢共解一份憂,在暗的夜裡細訴離情苦細說相思苦。

  獨立寒階,望月華,也有露濃香冷小庭花,怎樣的人間無路訪天涯,我可就是你那首斷腸的《浣溪紗》,走出詩詞,走上尋你的路途,也有明月清風,也有雪滿江天,更有狂風暴雨。不怕,不懼,無畏,為愛我已化青鳥,可飛天!

您正在瀏覽: 情不自禁
網友評論
情不自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