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情不自禁之想入非非

情不自禁之想入非非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女老師給我們上課。座位幾乎延伸到講台邊,於是她便說:這裡太擠啦,搬些到小南樓去吧。於是大家開始搬座位。你並不想搬,只想去那邊看一下。我看到大多數男生都搬啦。我走回原來的教室,穿過學校的食堂,經過一條長長的弄子,回來發現

  女生都沒搬,她們搬不動,男生又不幫忙,於是只好原地不動啦。你勸她們說:那邊很寬敞,只是有點骯髒,有點灰塵。她們聽了,卻也心動,於是和我一起去參觀那邊的教室。他們正在上課,我們只好蹲着聽,女老師的聲音高亢嘹亮,象在唱歌,你出神地看着她的嘴唇一張一合,慢慢地她變成閉嘴講課,好象她的聲音從肚子傳出來。接着她突然從講台走下來,走到一個開小差的同學面前說:既然你不願聽課,那就讓我來叫你們滑冰吧。她麻利的脫下外套,只剩下簡短的內衣內褲,有一個女生髮出尖叫,接着她又換了一襲胸罩,讓那女生又大聲驚呼了一下。女老師解釋道:這種衣服便於滑冰。邊說邊穿上了一條超短裙。那女生照例驚呼了一聲,她不再解釋什麼,徑直走向內室去拿滑冰鞋。我有點為她擔心,她似乎瞧出我的顧慮,對我說:就這兒吧,雖然有點窄,但轉圈還是沒問題的。她還注意到講台那盆東西,知道是我送的,很高興。她悄悄靠近我,低聲說:你先把那些東西切好,等我回來再弄。我很乾脆地答應了。於是她便消失了。我為這片刻的親昵陶醉了,覺得這是我的無尚光榮。我開始做答應她的那件事,盆子里有一大塊肥肉,還有一隻東西沒看清,你拋棄了肥肉,撿起了那東西,放在案板上切成片片,然後放進鍋里爆炒,味道果然不錯,和豬肝差不多。吃了幾塊后,你繼續切剩下的,你細細地切割着,終於你感覺身體某個部位有種異樣的感覺,好像它被連根切除了,你沒有停下來,漸漸地你似乎從這種切割中找到快感,讓你無以自拔。但你並不想去嘗試它的味道了,你已經知道它的味道,你想留給她吃。可是她離開教師,你並沒發現她帶走這份食物。

  我在宿舍休息了一會,繼續去上課,這是一節令我頭疼的物理課,老師叫歐陽。

  我經過二班的宿舍時,他們問我去幹嗎,我說上課啊,他們恍然大悟還要上課,於是他們也準備去上課。

  我來到教室門口,發現已經開始上課了我喊了一聲報告就走了進去,教室只有幾個人,中間堆了許多雜物。老師說:這次考試本來有很多人不會及格的,但考慮到有個題目太難,我決定取消這道題,給每人加二十分,你們應該都會及格了吧。

  我卻有點擔心,即便加了二十分,我還是過不了啊。

  我只能等着奇迹出現,它會出現嗎?

您正在瀏覽: 情不自禁之想入非非
網友評論
情不自禁之想入非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