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撥動的琴弦,彈奏着怎樣的黑暗

撥動的琴弦,彈奏着怎樣的黑暗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撥動的琴弦,彈奏着怎樣的黑暗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我連上了琴弦,久違的琴弦響了,寂寞又跟隨它歌唱,美好的旋律怎麼都開始憂傷了,熟悉的歌為何都陌生了,雙手突然隨着我思緒全部麻木了。指尖的思念開始觸動着我對你的想念。

  ??

  ??第一根琴弦

  ??那純潔的思戀,透徹的聲弦觸動了我的思念,就像你輕柔的聲音對着我說愛我,但我凝結不住,你對我的第一個微笑。我留不住,你對我的深深依戀。胸口已沒有了你的溫度。我唏噓不已,更陷入了一種難言的哀傷中我不能自拔。你能拉拉我的手嗎?

  ??

  ??第二根琴弦

  ??在懷中撥動了音符,手指與琴弦摩擦帶出的深沉吟唱,如夢如幻的聲音正是我心中所動的。誰還會在一旁聽着,誰能輕撫她的長發。誰還能讓我如此牽挂。誰還能為我的琴弦而憂傷。所有的纏綿從此再也看不見。

  ??

  ??第三根琴弦

  ??冰冷的琴弦告訴我你不在的謊言。那隻莫名的手,還在彈着心中的憂傷。憂傷的曲調在澄澈的琴弦上流淌,引出了我對你的愛戀,我們的愛便是從這時開始。這一聲彈出了我靈魂的音符,在我的房間里,重複着我的悲傷。

  ??

  ??第四根琴弦

  ??顫動的音階臨摹着心裡的留戀,以流淚的聲音敲打着靈魂悲傷。我聆聽到了靈魂的呻吟,有痛苦憂傷自琴弦溢出,悲傷碎裂一地。你成了我心靈深處刻骨銘心的印記。我不想忘記。琴弦上清悅的聲音,莫明的一痛。

  ??

  ??第五根琴弦

  ??當眼淚落在我的指尖,當淚滴灑在琴弦上,它如同悲痛的撕扯舞動着我的靈魂。當愛情只剩下一根琴弦,也許那只是純潔的思戀,也許寂寞是心碎的終點。是誰的思念穿過了我的音符地如此般纏綿。

  ??

  ??第六根琴弦

  ??最後一根琴弦恰在此時而斷,彷彿斷裂了心弦上那最脆弱的一段。此時是如此的平靜,撥動的琴弦,封閉的心已經被模糊,什麼都已經是灰暗。歇斯底里的找尋的看見,只是已經似是而非的輪廓,看着看着已是千年。消逝的歡樂編織成苦澀的羽翼在無盡的空中飛動,抖落了滿身的傷痕。畫下一個句點,是完美的圓,卻帶着破滅期望。

  ??

  ??琴弦是灰暗的掙扎,彈奏出的只是冷漠的傷痕,在心中寫下無聲的疼。流瀉的曲線是寂寞的哀怨,在深夜輕輕的挑動着心弦,那些粉碎的記憶就是都散落了。寂寞久了,心會冷了嗎

  ≤作者:黑色詛咒≥

您正在瀏覽: 撥動的琴弦,彈奏着怎樣的黑暗
網友評論
撥動的琴弦,彈奏着怎樣的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