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短篇散文 > 是誰撥動了我傷感的琴弦?

是誰撥動了我傷感的琴弦?

手機:M版  分類:短篇散文  編輯:pp958

  ??哭了,淚水一直在流,是誰在撥動我內心最深處的傷痛,是他 還是她

  ??讀衣袂飄飄的《淚吻》讀出了自己的傷痛。相同的經歷,失去親人的痛楚並沒有因時間的流失而忘記傷痛。

  ??忘了吧,讓往事隨風而去,再想又有什麼用。物是人非的往事只能牽扯內心的傷痛,天國的弟弟再也聽不到我的哭泣,心口上的傷疤正在慢慢的癒合,忘了吧,再想也沒有用。

  ??於是,我靜靜的坐在陽台上,看着窗外川流不息的車輛在行走,紛亂的思緒又在心頭漫起。思念,是一種蝕人心神的憂傷,此時,正一寸一寸的吞噬我的靈魂,凌亂的思緒伴着令人窒息的相思,絲絲縷縷將我緊緊纏繞捆綁,一顆心在風裡凄楚無依。

  ??電腦中傳來一首《白狐》,纏綿悱惻的歌聲總是讓人再一次的傷感,衣袂飄飄,長發飄舞,只為了為曾經的愛人再跳上一支舞,一邊舞着一邊帶着強裝的笑顏,前世今生的緣何日才是盡頭?

  ??曾幾許,我與他邂逅在一個美麗的冬季,我痴迷沉淪在他如春的眼波里,我們用自己笨拙的文筆來描繪對對方的思念和愛意。讀他的文章時,我淚流滿面,讀我的文章時,他心痛萬分。我們許下今生今世只愛你,我們許下山盟海誓永不分離。

  ??我幻想自己是他千百年前未了的情,今生今世只想做他纏綿恩愛的妻,我夢着他甜美的微笑,我也看到了花開的嬌滴,我以為,我再也不會為愛受煎熬,我再也不會寂寞中偷偷的悄然淚滴。

  ??他以為我會是他今生今世不了的情,他幻想與我的長相依,我們在細雨中漫步,我們在寒夜裡相依,我們幻想衝破一切的世俗在一起,我們幻想……。

  ??相聚的夜,他輕輕擁我入懷,哭倒在我懷裡,恨相愛容易相聚難,東風吹無力。送別的夜,風吹無跡,傷感滿地。滾滾紅塵中喝下他為我種下了愛的蠱,茫茫人海中他喝下了我給予他愛的毒。此時早已分不清心碎成多少片?淚水又是多少片飄落的花瓣雨?

  ??春暖花開的深夜,窗外沒有月色,只有飄飛的思念,朦朦朧朧,籠罩着宇宙,總是叫人生出幾縷幽幽情思,在心底折騰翻滾。今夜,又是誰在撥動我傷感的琴弦?又是誰在勾起心底最深的回憶。

  ??朦朧你的身影牽引魂縈夢系,你模糊的影子也隨着刻畫在夜晚里,對你的等待也就成為此時唯一的答案,陪伴我守侯着這個深夜,愁思似水向東去,我的失眠也成為別人眼睛里的一處風景線。

  ??今夜,又是誰在撥動我傷感的琴弦?望斷天涯無盡頭,虛幻的空間給予不了我們足夠的想象,杜撰出濃情蜜意的場景,到頭來回憶在心裡痛,只能舔吮滴血的傷口,只能任思緒紛擾,只能為你再掬一把淚滴。

  『作者:瑛子(心語嫣然)』

您正在瀏覽: 是誰撥動了我傷感的琴弦?
網友評論
是誰撥動了我傷感的琴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