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老公,我也要做你幸福的豬

老公,我也要做你幸福的豬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老公,我也要做你幸福的豬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豬圈裡幸福地住着一個小男豬和一個小女豬,他們每天快樂地生活。一起玩耍,一起曬太陽,一起進餐。小男豬每次都要小女豬多吃自己卻等她吃完以後,再偷偷地舔槽里剩下的食物。看到小女豬白白胖胖的樣子,小男豬心裡很樂意。

  不久,他們相愛了。小男豬加倍呵護小女豬,寵愛小女豬,似乎是小男豬至高無上的責任。他們在陽光里溫馨,在愛撫下接吻,幸福的戀愛從此開始了........

  一天,小男豬突然聽到主人 說話:“再過幾天,我要把這隻最胖的豬宰了”。小男鬱悶了,不再有往日的歡顏,對小女豬也冷淡至極。吃食物總是搶着吃,不讓小女豬靠近,還把她推到一邊。小女豬怎能接受這樣的殘酷的虐待,又怎能理解小男豬的別有用心呢?小女豬傷心地哭了......

  看着小女豬日漸消瘦,小男豬 既欣喜又心痛,但還要努力使自己肥胖起來。

  沒過多久,小女豬偶然間聽到主人說話:“我要把這隻最胖的豬宰了”。小女豬驚呆了,一下子全明白了......無言地與小男豬深情地擁抱在一起......

  我想我們每個人都在上演小男豬和小女豬不同程度的愛情悲劇,生離死別的現實。總有一個要先離開對方,那種依依惜別的不舍,難捨難分的別離,更讓我們悲痛欲絕。

  自古至今,千古也有絕唱,多少愛戀佳人,也難逃生離死別的悲劇:牛郎織女的鵲橋相會;梁祝的自由相戀的生死悲壯;黛玉的憂鬱凄美的葬花;許仙與白娘子的斷橋相約,法海作梗終成一場悲劇.......

  愛情的力量雖然高於一切,但出長在不同的時代也發生不同的傳奇故事。也許,真正的愛情就是悲劇,不完美的愛情才令人感動,那又該怎樣去理解:“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呢"?也許,這就是一種祝福吧!

  我想我是幸福的,快樂的,簡單的。

  老公,我也要做你幸福的豬,和你同槽共餐,與你共享溫暖的陽光。只是你千萬不要讓我多吃,我要減肥,想有個苗條的身材。我也會挪個有陽光的地方給你,讓你多晒晒太陽,曬出健康。也會置個溫暖的窩安頓幸福的小家,和你一起照顧我們可愛的小豬豬,讓他快樂健康地成長。永遠不離不棄,甘做彼此幸福的豬,找個充分的理由見證我們相愛的奇迹。

  感謝老公給了我許多自由的空間,曬我的私有財產。謝謝你尊重我的愛好,執着地追求文字。寫我的親情,友情,愛情,記錄我人生滴點的成長過程。偶爾也喜歡幻想一些不關於自己的傷感的言情小說。欣賞老公的慷慨,從來不看我的文字,更不好奇我文字的內容。

  幸福地躺在老公溫暖的陽光里,吹溫柔的暖風,伸着懶腰,打着哈欠,朦朧中就聞到脈脈的飯香。幸福着簡單,享受着寵愛。雖然我們沒有浪漫的愛情,也沒有一封情書的戀愛。沒有燈火闌珊處的遇見,也沒有春花秋月的共賞。也許不是因為相愛,卻也找到了更好的歸宿。如果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就簡單地做你幸福的豬,做一個你永遠也不會《丟了幸福的豬》。

您正在瀏覽: 老公,我也要做你幸福的豬
網友評論
老公,我也要做你幸福的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