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斬不斷情絲的孤寂

斬不斷情絲的孤寂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斬不斷情絲的孤寂口風雪

  隔斷紅塵,斬斷情絲,顯不出我心中的寂寞;睨視天下,輕看天下英傑,證不了我心中的孤傲;愁雲慘淡,凄凄慘慘戚戚,道不盡我心中的憂傷。

  寂寞、孤傲、憂傷揉碎在我空靈的心間,衍生出了無數的孤寂。每逢月夜倍思情,無數的情傷、哀傷如潮水般湧入心田,獨自舔着這一婉孤獨留下的情傷,我沒有狼那對月長嗥消怨的勇氣,月宮的凄清為這一輪清月更添一份孤獨的寒冷,我寄孤獨與明月,令它永恆地灑着寂寞為我披上一層輕紗,讓我與滾滾紅塵隔絕開來,用一顆孤寂的心去感受每個時光空靈的詩境。

  冷冷的涼風吹不散這盛夏的苦悶,飄動的衣襟舞動着沉封的愛戀,化做縷縷情思糾纏這顆千瘡百孔的心,破碎的思念淌滿整個大地,是否追隨着她的腳步,願化做一縷輕煙,喚醒那個充滿我身影的夢境。沉痛的低吟,穿透了寂寞的時空,伴隨着心碎那刻的夕陽,化成血色灑滿整個千山暮雪,萬年不化的積雪,融成滿地情傷顛覆着每一寸心田。

  如墨的三千煩惱絲堆碎在頭,深深地扎在我的身上,透過厚厚的鏡片,冷冷凝視着那個夢幻中的身影,放大着每一縷思念,狠狠撕扯着寂寞的靈魂,咫尺天涯的思念卻不能表露,孤傲的我用每一次傷痛的血狠狠地埋葬着這一陣陣心悸。

  在每個無人夜晚,我都會用那滿心的疼痛化作一把鋒利的到,在這顆稚嫩的心上劃一道傷口,靜靜地看着一絲絲鮮紅緩緩流淌。記憶的幻影在我面前一幕幕回放,照亮着這沉寂的黑夜,映着我那蒼白的臉頰,烏黑的眸子溢不出然後光彩,無限的哀傷隨着黑暗沉寂其中,找不到任何痕迹。曾經的約定帶到如今只剩我一人堅守,沉悶的蒼穹不會為我見證任何東西,那些往複的言語一遍遍在我耳角回蕩,似幽魂一般不得到證實不肯離去。滿臉的苦澀嘆息着止住那夢幻的記憶。

  濃烈的酒精拖着我進入沉醉的幻境,試圖麻醉那顆滄桑的心,剪斷那如麻的情思,讓這顆寂寞的心得以安寧,搖擺的步子踏着這一婉曲徑,分割着我的孤獨,但那些思念卻依然糾纏着孤寂,一壺濁酒消我一時孤獨,卻消不了我一心情殤。

  寧靜給予我醉一般的孤獨,踏進滿是情傷的詩境,放飛出一段哀傷的思憶,憶者同傷,一段往事劃過心田,千迴百轉,輪迴之後,來生我們是否可以緣續?填補今生的一世之憾?

您正在瀏覽: 斬不斷情絲的孤寂
網友評論
斬不斷情絲的孤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