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那時候的幸福

那時候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那時候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昔日相愛的男孩女孩,現在已成了陌路人,只是他們還是經常會打開51回憶以前的一切,因為那裡是他們愛的證明.

  他們曾經很愛很愛,真的.

  51里曾經有過的留言:

  給親愛的老婆的留言

  `鳳``你在你爸那裡過得還好嗎/ 你爸沒有說你什麼吧``我好擔心你``好想你噢`.

  聽到你快要出去做事啦,心裡突然回到了從前害怕失去的感覺.

  親愛的,你會愛我一輩子嗎 我想你給我的答案還是跟原來一樣吧,其實我也不是一定要你給我一個連你自己都不能確定的答案,只是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一輩子都不分開.

  輝,只愛鳳鳳一個人``這是我一直想給你的承諾,你會接受我的承諾嗎 請你相信我好嗎 可能原來有人給過你承諾但卻沒實現,讓你不再相信.```親愛的``你會相信我嗎

  鳳``沒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以前沒有,現在沒有,以後也不會有的```

  給親愛的老公的留言

  老公,這是給你寫的“給最親愛的老婆的留言”的回復。

  曖曖老公,每看一次你的留言,一次比一次感動~每次都會想要幸福的掉眼淚,很想馬上跑去你那邊,就這樣永遠擁抱~`

  你的出現讓我發現原來以前的戀愛是那麼的傻,也許以前那些都不算是戀愛吧。不過還好,你的及時出現挽救了我,讓我漂泊的心有了歸宿,不管是什麼讓我們相見,相戀,起碼我們現在在一起了,我們過得很好。以前的我不懂幸福,而現在的我幸福着``因為有你`!

  我想要和你永遠在一起,可以不用想別的一切世俗的事,我的世界就我們兩個人``很想很想`只是社會的現實不允許我們這樣,所以我們得改變自己來適應這個社會,我想只要我們的心不變,讓對方成為自己的信仰,不管怎樣,不管多遠,我們都還是一樣的相愛着``這就是愛的力量``!

  雖然我還是覺得“愛”是一個很沉重的字,因為它太深沉,它必須得是負責任的,在很多壓力下,有時也許會變得沉重``但至少現在的我接受了愛,被愛和去愛一個人,我從這裡面感受了幸福~`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有那麼幼稚的想法和舉動。因為我們心中有着擁有對彼此的愛一起走向幸福!

  曾經有過的幸福,現在成了永久的回憶,就算是忘記整個世界,也不會忘記我們有過的甜蜜....

  那時候的幸福...

  我的初戀.

  成為了曾經.

您正在瀏覽: 那時候的幸福
網友評論
那時候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