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七月十五:兩個世界的祭司。

七月十五:兩個世界的祭司。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七月十五:兩個世界的祭司。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萬曆十五年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七月十五:一個與人無關的日子,一個與你有關的寄託。

  ——題記。

  漫漫黃日隨風過,碧天思念順其哀。不覺今日無深處,便將記憶全化你。

  不知不覺,時光承載着你的離去順其自然地走到了今天。而那些原本曾不習慣的一切也隨着時間的離去也變得無動於衷。

  世界早已不再是你存在的那個世界,只是你還是那麼容易便被身邊的人想起。

  我便是那樣。

  我記得你走時我是那麼不懂事,好像一切都未發生似的。看到身邊的親人臉上都寫着那麼幾個悲慟欲絕的字,我卻呆在一旁安然無恙。那麼的安然無恙。我想我那時真的那麼冷血么?!

  可是那時的我就是那樣。

  你走了,留下媽一個人孤孤單單的。而對於我,到現在仍未讓媽過上幸福安定的日子,我覺得我很愧疚。可是,我知道日子再怎麼過,你是永遠不會回來的了。

  那種所謂的幸福,是永遠離我們而去的了。

  而對於你。

  一切都過去了,我們也不會停留在逝去的一切,可是在遠處的你要安心。

  我只是想說:爸,我想您了。一直都是。

您正在瀏覽: 七月十五:兩個世界的祭司。
網友評論
七月十五:兩個世界的祭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