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如果將你遺忘,那該多麼悲傷

如果將你遺忘,那該多麼悲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里,我多想告訴你,我好想你。

  縱然天南地北,歲月悠長。我卻依舊無法忘懷當初安靜的舊時光里你乾淨的笑容。

  你為我詮釋了何為優雅,上揚45度的嘴角,是我望塵莫及的高度。

  我學不會,學不會你的淡然,學不會你恬靜,學不會你安靜卻讓人無法忽視的模樣。你是桃園仙境里走出的少年,不沾染世俗的塵埃,為了讓你看見最美好的自己,我努力改變,只為你。

  楊花落盡,你的等待漫長無期,最後的最後,我卻再也找不到你。是我將你遺棄在了安之若素的舊時光里,還是你在繁複的時光交錯中丟下了我。留我一個人在原地徘徊等待,卻再也看不見你的身影。

  你不曾回頭,我未曾遠走。

  如今我才明白等一個人是多麼的無奈與悲哀,守着僅有的信念卻沒有期限。

  當光陰輾轉,我已習慣了等待,無情冷淡不是因為無愛,而是再也接受不了別人。縱然他人再好,也抵不上當初他的一個回眸。

  是我太執着還是你太無情,留我獨自再塵世苦苦守候,等你千年的回眸。

  一年一年,四季交替,寒冬趨暖。你卻未曾回頭。曾經的諾言還沒來得及實現,你卻已絕塵而去。天堂雖美,卻沒有溫暖,你可會懷念曾經美好的日子。

  暖煦的夕陽下,我們的影子拉的很長很長,我以為我們可以就此走到永遠。卻未曾預料,夕陽的美好過後便是永無止境的黑暗。或許年少的我們透支了幸福,以至於如今開始不幸了。

  那個溫暖如陽的少年曾向我承諾,他會在世界盡頭給我建造一個美好的家園,在那裡只有溫馨與美好,沒有陰暗與欺詐。他說他會在那裡等我。可是,世界的盡頭在哪?你還沒來得及回答就已經離開了。

  我又該到哪裡去尋找你的蹤跡?

  背上行囊,我漫無目的地滿世界遊走,每每路過一個安逸恬靜的小鎮,我都以為你會在那裡。我花光了所有的勇氣去尋找你,用盡了我最美好的年華去等待你。

  可,你卻依舊了無音訊。

  痛過後是繼續深愛還是逐漸絕望?安靜的公墓里,溫柔的風撫過沉睡中少年的臉龐。這是你離開后的第六個年頭了,我始終無法接受你死去的事實,固執的相信着你還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幸福的生活着,有着溫柔的妻子和活潑可愛的孩子。

  恬靜的少年,為何你的照片已沾上了灰塵,記憶中那個多情溫和的笑臉此刻怎麼如此模糊,是六年過去了,我深愛的少年已經改變了嗎?還是這顆心被光陰磨去了太多情感?是時光帶去了我的感情與回憶吧,讓我逐漸遺忘了你,我的少年,可如果連我都將你忘記了,那你該多麼悲傷。

  溫和的少年,為你,我賠上了我的青春年華,為了,我再也無法愛上他人。

  在最美的記憶深處,在心靈最柔軟的角落,有你,也惟有你,我的少年。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去實現你的夢想。

  文章來源:www。dyjqw。com

您正在瀏覽: 如果將你遺忘,那該多麼悲傷
網友評論
如果將你遺忘,那該多麼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