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夜是思念里無聲的哭泣

夜是思念里無聲的哭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那些年,沈佳宜與柯景騰錯落在了年華,葉湘倫用音樂為路小雨演繹了不能說的秘密,小水與阿亮堅持情深證明了初戀這件小事,宮寧雖然沒有陪宋詩喬到地老天荒,但呂夏卻給了詩喬不一樣的第一次,而鄭薇與陳孝正卻永遠的相忘江湖,回首一段致青春,李行嘗遍了酸甜苦辣咸,卻與何悄悄簽了一輩子的分手合約,黃小仙與王小賤用愛情里的眼淚充實了失戀的33天,汪小菲把整個生命投入青春期,只因為喜歡了一個陳小雨,演繹了一場屌絲逆襲的神話,無獨有偶,許卓終究給不了葉熏永遠甜蜜的愛情,黃達用101次求婚,再次證明了自己是一枚了不起的屌絲。在這個畢業的季節,青春的回憶成了最美的風景,不論多麼開心的過往,此刻也是難逃憂傷的,也難怪舍友不禁問世間情為何物?

  其實,只要來到了大學,每個人都是有故事的,只不過習慣了隱藏在最深處,即使如此,卻也是表面看似平靜如水,內心早已是風起雲湧。等待一個合適的時間,演繹曾經過往的甜美。

  最先說話的人往往是被感情留下傷疤的人,也是最相信的感情的人,“我一直在想能否真的給的了她想要的,一輩子說短也短,說長也長”或許對於他一輩子愛一個人就最好不過了。

  “我已經忍了兩個月了,沒給她打電話了,也不再聯繫了,那是4月13號,我一直記得”真的沒錯,不聯繫是愛是另一種情深,另一種默默的疼愛。“我可忍不了那麼久,不給她打電話我連一分鐘都忍不了,都不知道自己該幹啥了”愛情就是如此吧,悄然無聲的將你我湮沒在相思的雨中,思念是最痛苦的折磨。“我曾經的現在在北京了,曾經的跟我沒有任何關係了”都說最好的銘記就是恨一個人,而恨一個人也不過就是為了記住一個人,一輩子或許更久。“關於的愛情的回憶還在浪漫而深刻的上演,只不過我突然間累了想睡了,這個是時候總會有沉默的人,他沉默是因為愛的太深,任何言語都表達不了內心的真摯的愛情。而我沉默是因為我不懂!

  夜還在繼續,空氣卻早已凝結在時光里。

您正在瀏覽: 夜是思念里無聲的哭泣
網友評論
夜是思念里無聲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