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月光下你在我的思念里

月光下你在我的思念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月光下你在我的思念里 標籤:我的中國夢

  靜靜地夜晚,縋綣的思緒在心頭瀰漫。銀河裡,月光水一樣清幽柔和流瀉着,璀璨的星星斑斕閃爍。你是我的思念,我們約定做一生的朋友,這是你的話語,也是我的渴望和心聲,默默依偎在夜的懷抱里,無言的思念,似飛揚的夜雨,點點滴滴滑落心底。

  經常這樣一個人默默地想念你,讓心肆意地為你疼痛,為你牽挂。好想讓自己化成一隻撲火的飛蛾飛進你的夢裡,靜靜地守候你。好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去舒寫那浪漫的事,月光透過樹影,灑在窗前,如我對你的思念,在寂靜的夜空里無邊無際的瀰漫著。

  思念你,往事幻化成寂寞的淚痕,揮灑在夢的心湖裡:不能割捨的情絲,纏繞在無眠的黑暗中:窗外的月光似遊離的靈魂,朝着遠方低吟不悔的心曲。一曲《愛的思念》喚起了我對你的牽挂,我心中看見了你,在那風雨飄搖的遠方。

  思念你,思念你那溫馨充滿陽光一樣的笑容:思念你,思念你的身影是留在記憶里的永恆:你是我今生無法忘卻的愛戀,你的諾言象一幅美麗的山水,在我心裡珍藏,瀰漫天地間,人間真情相遇也是緣,月光下,你在我的思念里。

  遠方的你是否感受到,感受到我內心深處的渴望。渴望投進你的懷抱,享受你給予的溫暖。盼望有來生,如果有,我還會選擇與你相遇,雖然,我們遠隔千萬里,但是,我依然會無悔的在每一個月光里,放飛靈魂,釋放對你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你在我的思念里
網友評論
月光下你在我的思念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