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情與念醉染了心中那抹柔軟

情與念醉染了心中那抹柔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月兒彎彎,懸挂在長夜中,倚窗淺笑嫣然。雨絲搖紫萱,盈盈飛盪,彷彿一泓泓溫軟的依戀,如痴如醉,溢漫了遠古柔情的斑斕。一眼問情,燃一生眷戀。一語牽心,守一世相伴。一場雨落,輕柔唇邊。在燈火闌珊的彼岸,纏綿了千年 。

  —— 聆聽心語

  紫魅水岸,隔花初見,那一抹紫淡淡暈開,淺淺綻開的笑顏,靜靜鋪展成一泓嫣柔的眷戀。紛飛之間,輕描,淡染,婉婉轉轉,悠然盛放情與念的芳菲,那般的極致與沉醉。如花的絮語,心,在紫萱花的芬芳里, 纏綿,溫暖。痴語花葉漫卷,纏繞相思的牽絆……

  風吹花,絲絲入夢,與雨滴結緣,輕輕,走過那條雨巷,在風的輕吻里,循着淡若輕痕的花香,拾起那一片風香日暖的時光。輕輕淺淺相思的暖淚,滴落在那柄刻滿纏綿的紫色傘上。細雨小巷,一傘濃情伴夢長。墨,在字里,深情地呢喃,柔柔,無語也繾綣。雨,在心裡,悠悠,多情地牽盼,氤氳地蔓延,蔓延着那個有愛的雨天……

  花牽雨,絮絮如夢。花的心語葉懂得,雨的呢喃你懂得。一滴露珠,指尖滑落的眷,在心間,燦爛成嫵媚的顏,唇語描摹的牽,璀璨嫣然,在你的眉端,纏綿成久遠的禪。多少夏意,多少秋濃,在朦朧中,淡淡搖曳着心中情與念。牽手畫圓,溫暖着心底那抹柔軟。

  墨香凝韻,翻開一紙溫柔,攜帶纏綿,繞盡思念。在風中,那一縷暗香,呢喃着絲絲心語。花伴雨,一眼問情,醉清風,一世風情。看月圓,相依雲水間,醉看世間萬千。暖,因牽,醉,因翩。點一瓣心香,融在心間,柔柔甜甜,風香雨柔醉纏綿……

您正在瀏覽: 情與念醉染了心中那抹柔軟
網友評論
情與念醉染了心中那抹柔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