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把煩惱丟在流年裡

把煩惱丟在流年裡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有時候覺得這世上有很多的人了解自己,很多的事別人都比自己更明白。其實不然,這世上也許最了解自己的還是自己,最明白的也還是自己。會常有世人都睡我獨醒的感覺,呵呵,不覺感嘆人活着有時真的有點累!

  人生有很多的事,需要忍;人生有很多的苦,需要忍;人生有很多的痛,需要忍;人生有很多的氣,需要忍;人生有很多的情,需要忍;人生有很多的欲,需要忍……

  長大了就不能再象孩子一樣,什麼事都由着性子。什麼話都能說,什麼事都能做,更多的時候都變得有些沉默了。有時不是不想說,而是說了也不一定有人會懂,有時甚至不知該給誰說聽,又能有誰能說?慢慢地才發現,這世上朋友有很多,卻沒有一個能真正在自己最無助的時候剛剛好他就在身邊,世上愛自己的人也有很多,可是真正能懂自己的卻只有自己。

  總是任性地認為,愛一個人就會懂你的心,其實真正做到懂一個人很難。於是,學會了忍,學會了自己一個人獨處。人生本就有太多的煩惱,只是有的人會明智地把煩惱拋開,而有的人卻把煩惱死死地抱在自己的懷裡,到頭來,被之壓得喘不過氣來。

  我們都想做那個快樂的人,只是有時候還是很不自覺得就不開心,於是就一個賭氣地悄悄流淚。因為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不開心,也不想特意讓別人去理解自己。後來才發現只有自己才是最貼心的那個人。一路走來,明白了很多,其實有時不是自己自尋煩惱,只是有時真的很煩惱,忍吧!

  開心時候就唱一首歌,不開心就聽一首歌,把心情託付給文字吧。呵呵!其實與自己有相同境遇的人有很多,何苦要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呢?沒有大不了,把心裡的不愉快丟在此時,明天依然是新的一天。笑一笑,呵呵,就過去了!

  人本平凡,就好好過每一天,好好愛自己吧,記得永遠都要做那個開心樂觀的人喲!

您正在瀏覽: 把煩惱丟在流年裡
網友評論
把煩惱丟在流年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