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秋雨朦朧,模糊了誰的雙眸

秋雨朦朧,模糊了誰的雙眸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天灰濛濛的,黯淡的天空將大地籠罩在它的陰影中,一切都出奇的靜謐,彷彿即將進行一場莊嚴肅穆的葬禮。果然,鋒利的雨點再也按捺不住他急切的心情,逃出烏雲的懷抱,在天空中盤旋落下,刺向大地,無情地拍打着;萬物生靈,拍痛了我的心。

  春雨綿綿,帶有浪漫的基調。秋雨瀟瀟,那是思念的寫照。書桌前的玻璃窗,習慣了傾聽秋雨的訴說,哭泣着滑落,指尖在窗前順着滑落的痕迹,勾勒出思念的輪廓。

  寂寞雨紛飛,為誰滴落相思淚。秋雨的離去,是大地的追求,還是白雲的不挽留。又有誰會去體會秋雨的感受。只有那蕭瑟秋風中的最後一片楓葉,帶走了秋雨最後的憂愁。一季的秋雨,盥洗不盡一生的悲涼,深邃的眼眸再也抵擋不住炙熱的“情湯”,淚水突破了眼眶,濁蝕出一場染指情愫的傷。

  鋼筆無心,卻能暢寫滿紙的思緒,人間有情,卻無法阻止你的離去。寒蟬凄切,長亭誰訴傷離別,驟雨初歇,蘭舟獨飲孰與歸。驀然回首,不知那燈火闌珊處,你的心是否依然在為我跳動。冷月波心,二十四橋邊的紅葯,還在為誰痴情地綻放。

  你冰冷的眼神,給了我生命一道明媚的憂傷。好想再觸碰你溫柔的臉龐,無法控制住愛你的步伐。一切的挽留,一切的願望,在蒙蒙秋雨中,竟變得無比荒唐。

您正在瀏覽: 秋雨朦朧,模糊了誰的雙眸
網友評論
秋雨朦朧,模糊了誰的雙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