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08年稍縱即逝

08年稍縱即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遠處的鐘聲在慢慢的敲響,大家都在喜迎金牛09年,到處都呈現出一種假象:大家都沉浸在即將的新年的喜慶之中。但我堅信這只是一種假象,08年,太多的不平凡,永遠的雕刻在人們的腦海之中,這個記憶是揮不去抹不掉的。

  08年有太多的故事、太多的記憶、太多的回憶、、、、、、年初的南方大雪、5.12地震、西藏的暴亂、法國人的不合作、、、、、、種種的災難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好不容易盼到的奧運,為國爭光爭榮,我們終於可以長長的喘一口氣,記住了這些刻骨銘心的日子,所有的淚水說明了一切。

  本以為08年,我們現在終於可以平安的度過了。這一年我們有過痛苦、傷心、感動、感恩、感激、還有驕傲和自豪,以為嘗盡了人間的酸甜苦辣,但是一場金融海嘯,席捲了整個地球。才發現這些都是在考驗我們,所有的一切都在告訴我們要學會堅強。

  不知這場金融危機要到何時才能停止。以為自己已經學會了不拋不棄,眾志成城,團結一心。把自己的命運融於國家,才發現我們做的太少了。

  這場金融危機帶來種種的蕭條、不景氣,這個讓寒冬顯得格外的寒冷。其實,回過頭來看一看這些都是我們咎由自取,不知道自己有多麼的偉大還是渺小,對於我們出生在80年代的人更是起到了敲響警鐘的作用。

  記得80年代前的長輩們都在批評我們。任性、貪圖享樂、沒有責任感、玩世不恭、、、、、、太多的觀點批駁這我們。但是在08年的種種災難和榮譽中,我們證明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大家也都認同了我們這一年代的人,我們以為時代接受了我們。一場金融海嘯敲響了我們的頭腦,我們掌握的資源太少啊。政權在60年代人的手裡、資源掌握在70年代人的手裡、寵愛被90年代后的人享受。我們只是初出茅廬,剛剛走出學校,走進社會,我們沒有社會經驗,沒有技能技巧,只是掌握了一些書本的理論知識、、、、、、、我們發現自己擁有的太少了,我們被一時的稱讚發暈了頭腦,我們要做真正的祖國未來和希望,因此,我們認識了自己學會了堅強。

  在這稍縱即逝的08年裡,我們失去了很多東西,但是我們是有收穫的。大雪讓我們看到了自然的美麗和不可褻瀆;地震讓我感受到了親情和社會的力量,暴亂讓我們發現和平的重要性;奧運讓我們感受到了榮譽和自豪;金融危機讓我們看到了其實我們做的並不完美、、、、、、太多的事實,讓我們學會了思考,讓我們學會了成長,懂得了堅強,更懂得了國家的利益高於一切,偉大的祖國才是我們堅強的後盾。

  2008年,一個不平凡的一年,一個即將成為歷史的一年,但是大家永遠不會忘記,在08年我們成長了。痛苦讓我們懂得珍惜一切;壓力讓我們變得成熟;榮譽讓我們更加熱愛祖國,快樂讓我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傷心、自豪、淚水、歡笑、、、、、、、發生的一切都是我們人生的寶貴財富,我們永遠不會遺忘2008.

您正在瀏覽: 08年稍縱即逝
網友評論
08年稍縱即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