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平淡的愛

平淡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我喜歡細雨紛飛的季節,總是帶着憂傷,帶着浪漫。我用自己對生活的讀解去生活着,用自己的方式表達着自己的感情,表達着自己的夢想,可在太過現實的生活總是讓我迷失,找不到方向。

  在你眼裡我永遠都是個長不大的孩子,什麼都需要你的照顧,在你的羽翼下我才能生存。而迷糊的我總是不停的犯者無關緊要的錯,開心的看着你為我收拾殘局,只有這樣你的雙眼才不會離開我。我享受着這樣的平凡,在我受傷的時候總有堅實的肩膀可以依靠,在我迷茫的時候總有溫暖的雙手牽着我走。

  我是個貪心的女人,在你滿滿的愛中總是患得患失。所以我一直苛刻你,想要得到更多,只想永遠做你的笨女人。而我卻忘了你只是個平凡人,也會疲憊。我害怕看見疲憊,但是事實總是很殘忍,我知道我必須獨立,必須學會保護自己,至少在你離開的時候我可以繼續平淡的生活着。

  我不知道我們的愛還可以走多遠,回想我們歷經的6年風雨。那時我還是個單純的女孩,嬌小的我站在你身邊總是帶着迷人的微笑。還記得,2003年工作的地方較遠,離家約一小時的路程,最窮的時候我們身上只剩下了50元錢,而你卻把錢給了我,自己走路上班。還記得,2004年的冬天,我看上了一件艾格的兔毛大衣,可是價格近2000元,太貴,而你為了我開心,省下自己買衣服的錢為我買了一件。還記得,2005年寶貝出生的時候,你一直守在產房外,沒有離開過,看見你焦慮的眼神,我知道我最珍貴。還記得,2006年我生病住院,你無怨無悔的照顧着我。還記得,2007年秋天,我看上了一款諾基亞手機,N72,你節約每一分錢為我買了一個。其實你為我做的不僅僅只是這些,每次夜班你會送我,每次想喝水的時候你都會遞到我手裡,晚上餓了從不下廚的你會為我做飯......我沒有告訴你我一直很感動,一直沒有忘記。在你滿滿的愛中,這是我們6年青春最好的見證。

  我已經不再年輕了,26歲對於女人來說已經是一個不小的年齡了,而我卻還是當年那個迷糊的女孩。不管我們還可走多遠,我都會保存好你對我的每一分愛,因為我知道平凡的愛才是最真實的愛。

您正在瀏覽: 平淡的愛
網友評論
平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