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希望(1)

希望(1)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每一個明天都有着希望,每一件事也有着希望。希望在明天!

  無論是身陷怎樣的逆境,人都不應該絕望,因為前面還有許多個明天。

  樂觀的人,在絕望中仍然是希望.悲歡的人,在希望中還是絕望. 希望與幻想不同。希望是很有可能實現的未來,幻想是不大可能實現的希望。

  在我們的生活中,常常破滅的不是希望而是幻想。我們常常為了實現不了的願望而痛苦,是因為我們把幻想當成了希望。 倘若一個人不過高希望,他所能獲得的就會比他希望的多,他就會感到愉悅和滿足。

  顯而易見,過高的希望會自尋煩惱;不過,過低的希望卻是浪費才智。

  女人把希望寄托在男人身上,男人把希望寄托在孩子身上,孩子把希望寄托在母親身上。於是,他人既寄希望與別人,自己又成了別人的希望。

  家庭之所以美好的原因之一,就在於它充滿了希望。

  人對於特別希望得到的東西,外表上卻往往表現得冷漠;人對於特別想推辭的事情,外表上卻表現得熱情。這一點,在最純潔的愛情和最不純潔的各式交易中,經常都有十分精彩的表現。

  希望,是最美好的。

  因此,世界上最殘酷的事情,莫過於扼殺希望。

  現實無論怎樣嚴峻,只要未來有希望,人的意志都不易被推垮。

  現在無論怎樣恬適,只要前景一片黯淡,人的情緒都易悲觀和消沉。

  前途比現實重要,希望比現實重要。

  人,不能沒有希望。

  因此,當人在對於一件事情的希望破滅之後,便會把希望轉移到另一件事情上。轉移的過程往往是一個既痛苦又無可奈何的過程。因為轉移是在無奈的情況下發生的,在情形有了某種改變之後,人往往會在心中重又燃起對以前的希望之火。

  花蕾問大地:希望在哪裡?大地回答說:你就是希望!

您正在瀏覽: 希望(1)
網友評論
希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