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我的不安開始填充、只因為不確定的抉擇

我的不安開始填充、只因為不確定的抉擇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得得9

我的不安開始填充、只因為不確定的抉擇 標籤:我的中國夢

  很久前,軒說這樣的不冷不淡我受不了,還是離開吧,你的心就像石頭,我怎麼暖也暖不熱。好啊,你走,走之後,就不要再回來。於是,我們隔着條街那麼遠說了第一聲再見。

  我有沒有說過,暖不熱的心也需要時間去呵護,我那麼那麼信任你,得到的卻是離開。其實我要的只是安寧,你不懂,也從來都不會懂,對吧。那麼,我的不挽留也是對我們最後的恩賜,即使那些不舍一直在嘴邊逗留,但說出口的卻是:“好,你離開。”

  於是,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埋藏了許多許多的心事,有些話,只能說給自己聽,不錯,那就讓冷漠代替我所有的情緒。

  時間不痛不癢,帶走記憶。可是,偶然出現的人總會讓我的心不安分的疼。

  我說過,要離開就不要再回來。你說,我捨不得,即使有時候你那麼蠻不講理,可是我心疼你。

  、、、

  羽,不要不說話,我會補償。

  、、、

  過了那麼久,我還是不能釋懷。

  其實,我也是,只是你的離開帶走了我僅有的期盼,我怕,怕這海市蜃樓般的幸福將我卷進無底洞。

  這次,讓我承受痛。這次,請你相信我。

  我選擇了相信,可是,很多事情與我的期盼總是背道而馳。我羨慕那些整天說幸福的孩子,她們的幸福也成了我心中不能碰觸的傷口。

  可是,終歸是選擇了,軒,哪怕我再不確定再不安再被人看不起,哪怕後果會像我所想那樣不完美,我還是會如你所說般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不安開始填充、只因為不確定的抉擇
網友評論
我的不安開始填充、只因為不確定的抉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