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桃花不寂寞

桃花不寂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早晨出門,風很大,吹的眼睛有點睜不開,也許又該變天了吧!

  ??一天的寂寞就讓風都吹散吧,告訴自己勇敢一點,不再去預料能發生什麼,我相信愛始終在。

  ??

  ??走進單位的大門,幾天都沒有出門的我一眼看到門口的那棵桃樹,已經花朵累累,春天真的來到了,瀟洒地甩甩頭,讓一切煩惱悲傷離去吧,春天真的來到了不是嗎?命中那片桃花流水一片片灑落,我摘起一朵,心豁然開朗。粉色的花瓣讓我眩暈,亮麗,似蝴蝶飛舞。

  ??

  ??愛情總是可以掩蓋一切悲哀,在愛中我能體會那片相思給予我的神話。

  ??

  ??我的心隨春天也溫暖起來,告訴自己,給彼此留一點空間,太陽的光照着我,讓我們通體晶瑩,這份感覺包圍着我,我的眼前煥發出一些美麗的色彩。

  ??

  ??我總是在寫一些牽繫着情感的文字,有點纏綿,有些悲戚,總是冬的時節。

  ??我的變化從我開始真正地愛着時開始,從憂鬱轉變為溫柔着,由動的心變成靜靜地等待,表面的我還是一如從前,心卻真正地溫暖起來了。

  ??

  ??輕輕撫摩着那片桃花,我的心啊,開始想念。

  ??它們笑臉相迎,迎接着春天,枝葉茂盛,有着旺盛的生命力,用博大的心懷感動着春天,我用我的心來澆灌,這是溫暖的象徵,這是夢開始的地方,我的心,在你們這裡得到釋放,找到可以讓我開朗的借口,我用最溫情的眼光看着你,有欣喜,有驚異。

  ??

  ??花兒美,我的夢也美,愛,在我心中,更美。

  ??一天沒有看到你的蹤跡,內心有點紛亂,我的歸宿,我用所有的愛等着你,等你回家。

  ??

  ??一陣風吹來,花瓣飄落,隨意地散落於塵土,演繹着一片片絢麗的童話故事。

  ??手捧起散落的桃花,我為你許下願望,願月兒照你行,願幸福跟隨我們。

  ??

  ??昨夜的記憶還是那麼清晰着,我還陶醉在我們的情愛中,一陣陣眩暈,讓我找不到自己,吻着我的嘴唇,你的笑容讓我看到未來的路。我開始在記憶里拼湊着一點點的畫面。第一次看到你的那天,我被你吸引,於是,我走近你,成為你永遠的伴侶。容易受傷的心被你撫慰,我感動在你的世界里,淚,在那一刻不住地流。

  ??

  ??曾經有過別離,有過傷痛,放開一切的時候,你即將離我而去,我遊盪在街頭,路在何方?

  ??嫵媚的語言,淚流的臉,你無法道別,輕輕擁在懷中對我說:“寶貝,我們結婚吧!”,那天,桃花開了,捧起你的臉,我說:“這是不是對我們的考驗?”。愛,在邊緣被拉了回來。那片天空里有着你明亮的眼。

  ??

  ??我和悲傷告別,我走進你的天空,幻覺中我披着白紗在花的海洋里舞蹈。

  ??

  ??那片桃花總是包圍着我,粉色的世界里一片片灑落,收拾起一地的花瓣,我的淚滴落。你不會寂寞,花落後就會結果。

  本文作者:鶴望蘭123

您正在瀏覽: 桃花不寂寞
網友評論
桃花不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