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無緣之情折磨着痴情之心

無緣之情折磨着痴情之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人生似乎都在無奈之中渡過,完美之人生幾乎為零。其實人從出生到死亡,整個就是零。無論是多成功的人生,最終會成為一場虛空。一份美夢終會醒。一份幻想成煙雲。活着就是一種無奈,活着就是一種疲憊,活着就是一種壓力,活着就是一種愁緒。多少有情人天涯互相望。多少相愛人無緣來相伴,多少相思淚憔悴人容顏。多少無緣情寬鬆人衣衫。紅塵本遺憾,塵世本凄美。人間多少情今生難成全。世間多少愛此世苦傷悲。

  夜深深,難入眠,心緒不定。孤寂之心誰能懂?月殘盼月圓。月圓終有時。花落花又開,生命不常在。有緣方相識,無緣不相見。天涯常相思,期盼相見時。凄美人世間,愛戀皆無限。情濃意綿綿。相思卻無邊。此生能相遇,前世立誓言。今生無良緣,奈何橋上見。塵世留遺憾,來生再相見。佳夢若成真,幸福笑開顏。生命若輪迴,來世與君見。

  愁斷百腸,思緒萬千。也許真是有緣無份空痴想,有份無緣暗凄涼。一份無緣之情折磨着一顆痴情之心,一份執着之愛煎熬着萬般眷戀之情。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人生的相遇來自於冥冥之中的天意。錯過一段情,就錯過了整個人生。錯過一段愛,就註定了一生命運。誰能夠讓時光重新輪迴?誰能夠將命運更改?

  想你時你在哪裡?想你時你在遠方。想你時你在何方,想你時你在天涯。淚水在思念中流淌,悲傷在孤寂中迷茫。人生面臨的總是苦惱如沙,波浪起伏。緣分的天空下,留下的是傷痛,是心酸。是失落還是惆悵?一份份未了情蒼老紅顏,一份份遲來愛滄桑心懷。一場場相思夢情緣成空。一場場愛之戀藕斷絲連。

  望斷天涯,你終是一份無緣的眷戀。望穿秋水,你終是一份無份的情緣。無論你在哪裡,都會有我不變的牽挂。這份緣分或長或短,或起或滅。我都會珍藏於心間。不變的是誓言。執着的愛戀。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你若此生相守,我必一生相依。你若真情無限,我必坦誠相待。你若愛戀依然,我必痴等萬年。

  人生為何這麼多遺憾?紅塵為何這麼多哀嘆?世間為什麼這麼多煩憂?塵世為什麼這麼多苦難?情深能如何?奈何緣分淺,愛濃又怎樣?今生無緣見。苦難之人生啊!為何你就不能去成全有情人之心愿?坎坷之世間啊!為何你就不能去實現相愛人之眷戀?人生難道註定就是一場悲歡離合。看人世間幾人能如願?幾人能幸福?幾人能快樂?幾人能淡然?幾人能相守?幾人攜白頭?

  : 廣交好友

您正在瀏覽: 無緣之情折磨着痴情之心
網友評論
無緣之情折磨着痴情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