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她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她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她 標籤:窗邊的小豆豆 窗邊的的小豆豆

  上天給了我們一個愛我們的她,請你好好的珍惜。因為只有這個人會用心的關心着你,你渴的時候她會問你渴不渴,你累的時候也只有她會問你累不累。

  是她每天在家中等待着你回家,給你洗你那沾滿灰塵的衣服。你生病的時候也只有她默默的守侯在病床邊,不知疲倦的照顧着你。也惟獨只有這個她陪你走在艱難的生活路上,沒有任何怨言。請您好好的珍惜您身邊的她!!

  當你花天酒地的陪美女開心的時候,用自己的良心想一想,當你抱着另外一個比她年輕的女人的時候,也請你用良心想一想,是誰陪你走過艱難的,是誰在家深夜等着你回家的,是誰把你的孩子含辛茹苦的陪養成人的,是誰把你沾滿灰塵的衣服洗乾淨的,又是誰風風雨雨走過那麼多年把自己最美麗的時光無私的奉獻給你的。

  男同胞們,好好珍惜你身邊的那個她吧,別等到你老了,你身邊的美女都看不上你的時候,都離開你的時候,回頭看看是誰還一直站在你身邊,別等到失去后才知道後悔。

  願天下的男人們全心的愛着您的她。真愛只有一次,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她
網友評論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