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饕餮噩夢

饕餮噩夢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靜靜的夜,靜靜的醫院,在萬物都安眠的這個時候,有個體型巨大的人在醫院裡徘徊,那個人就那樣走着,誰也不知道她的目的地是哪裡,只是一直走,一直走,突然,她停住了,抬頭看一下她所在的位置,在她前面赫然出現的是一個停屍間。

  “今天深夜,在xx醫院,保安人員發現一名體型巨大的女人試圖吃停屍間裡面的屍體,現在此名婦女已經被警方逮捕歸案,有相關人士表示,此名婦女可以能在精神上曾受過什麼創傷……詳細情形,我們將繼續跟蹤……”

  我坐在一張很硬的椅子上,手腳都被綁上了,我麻木地看着在我身邊穿行的人,他們會不時用害怕或是同情的眼神望着我。什麼時候才能從噩夢中解脫出來,看着自己已經肥胖的有點過分的身體,我絕望了……

  我不相信這麼好的事情會落在我的身上,我的手上拿着一張請帖,這是參加遊戲的邀請函,只要參加遊戲,不管輸贏,都會得到一筆豐厚的獎金。對於我們家現在的情況來說,我是怎麼也不會錯過這個機會的,於是,我出現在了這裡。

  進入大廳,大廳里已經聚集了很多人。從他們的穿着上可以知道,大家都有着一個不是很富裕的家庭,這可能就是我們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吧。大門在我們的身後關上,誰也沒有想過這個沉重的關門聲竟然會讓我們進入到永恆的噩夢中去。

  沒有人能打開那扇大門,我們無言地望着彼此。無意間,我發現這個房間竟然出現了一張人臉,我閉上眼睛,睜開眼再看,那張人臉已經不見了。看着其他人,其他人似乎沒有發現那張臉,還在四處張望,尋找出路。這個時候,大家都意識到自己掉進了一個陷阱。遊戲在我們不知不覺中已經開始。我粗略地估算了下人數,大概有四十多個人的樣子。

  沒有遊戲規則,沒有說明人員。我們開始探索這個房間。很多人都找了自己的夥伴,當我注意到的時候,我就只是一個人了,本來我想加到他們中去的,但是看着他們的眼神,他們似乎不是很歡迎我的樣子,於是我放棄了。我一個人在這個不知到底有多大的房間里閑逛。感覺一切都像是做夢般的不真實。

  這個房子沒什麼不好的,可以說一切日常用品應有盡有。大家慢慢平復了心中的那股焦躁,開始覺得這樣的生活也不錯。在這裡,什麼也不用做就可以吃到好吃的,每天都可以很輕鬆地度過,也不用為很多的生活瑣事煩惱。人們的臉上,開始露出笑容,彷彿這裡就是他們原本生活的地方一樣。

  但是,我跟他們不一樣,從第一天看到那張臉開始,我就知道這裡有問題,所以,我每天都很認真地四處觀察,希望能找到出去的路。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還有幾個人是跟我一樣的。雖然我們沒有交流,但是每次見面的時候,我們都會相視一笑,這也就算是我們的默契吧。

  然而我們還沒有找到離開這裡的路,就發現這裡的人竟然越來越少了。不知為什麼,我腦海中就浮現出來了那天看到的那張臉。但是這裡的人並不在意,反正只要自己在就好了。直到那一幕在人們的面前上演,他們開始恐慌了。

  鮮紅的血從那把刀上滴落,拿着刀的人也同樣一身鮮紅,他的眼神似乎已經失去了焦急,一看就知道他不正常。在他的面前躺着一個女生,我們試圖阻止他的暴行,但是在他周圍似乎有什麼東西阻擋着,我們沒有辦法靠近他,所以,我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他把那個女生解剖掉。當他抬起頭看着我們的時候,很多膽小的人已經逃走了。但是,他也無法靠近我們,然後就那樣自爆了……然後,我看見一張臉從他身上飛走,而這,只有我可以看見。

  直到此刻他們才開始意識到這裡不是世外桃源,而是一個地獄。但是一切都太遲了,殺戮一旦開始,就無法停下來了。鮮血的味道開始瀰漫在房間的每一個角落。這個噩夢沒有終點。

  那張臉無法靠近我,這也是我最近才知道的。因為有一次,它想飛到我身上卻被彈開了。知道這一點后,我的心放寬了一半,但是我知道自己還是有可能會成為別人的獵殺對象。於是,我加緊了尋找出口的節奏,有時候甚至晚上都不睡覺了。

  這是一個我從來沒有到過的地方。這個地方就像一個後花園一樣,很漂亮。在這裡,我認識了一個奇怪的小男孩,他帶着一個比他高大很多的機器人。他看到我,露出了一個很燦爛的笑容。他喜歡端一種肉給我吃,本來我不吃的,但是他的態度很強硬。於是我就吃了,味道還挺好的。後來每次我都會去他那裡小坐一會兒,他每次見到我都露出那個燦爛的笑容。從聊天中,我知道他是一個寂寞的孩子,這裡是他生活的唯一的一個地方。

  殺戮,還在繼續,我覺得自己只有在那個後花園才會得得寧靜,但是有天我卻被攔住了,一張照片放在了我的面前。照片上是一個腐爛的小男孩的屍體坐在我的面前,旁邊站着一個滿身都是青苔、鐵鏽的機器人。照片從我的手中滑落,心中的凈土在一瞬間崩落,一股從來沒有過的絕望從我的心頭升起。

  我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於是,我再次來到那個後花園,我躲在一個大樹的後面看,在那裡,小男孩還是那個小男孩,他看着我平時會出現的方向,機器人無言地陪在他的身邊。看着他,我想衝過去,但是我卻被一個人拉住了。我轉過頭,是那個給我看照片的人。

  他對我搖搖頭,然後,沒多久,我就看到小男孩在我們面前化為灰燼,飛散在天空中。那個機器人頹然倒在了地上。在桌子上,放着一盤鮮紅的肉。

  所有的幻境開始在我們的面前消失,我們看了下周圍,活下來的就只有七個人,一些本來沒有被殺的人,也在風中風化。我們互望了一樣,就轉身離開。一句話也沒有說。

  我們以為這是噩夢的結束,但是卻不知道噩夢還在延續。每天夜晚,那個男孩都會出現在我的夢中,哀怨地看着我,為什麼,你就不可以多陪我一會呢?故事本來可以圓滿結束的……說完這些,他就消失了。

  在一個夢中,他對我說,你知道我給你吃的是什麼嗎?怎麼也想不到吧,那是我身上的肉哦……說完,又消失了,醒來之後,我在廁所吐了很久。

  沒多久,我收到一個跟我一起參加那個遊戲的人的一封信,“當時參加遊戲的就只有我們七個人……”

  我的世界頓時崩潰,從那天開始,我不停地吃東西,不停地吃,不停地吃,直到有一天醒來,發現自己在出現在停屍間里,然後,就再也停不下來了……

  警察最終把我送到了精神病院,在那裡,我遇到了其他六個人……這場噩夢沒有終點……

您正在瀏覽: 饕餮噩夢
網友評論
饕餮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