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花落無聲莫相惜

花落無聲莫相惜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每一顆流星的消逝,帶去的不僅僅是那幾聲默許的心愿,更多的是那心靈深處的哀怨嘆息,給人以無限遺憾的回味,既然它的離去,那就一定有它的理由,莫相惜,莫相憐,否則在你無謂的晚回和不舍之後留下的又是什麼?

  花落無聲,是因為它不想因為它的消隕而去驚動其他的人,每一朵有價值的花,都是悄悄地開放,到最後默默的化作泥土,在這期間,就是最有價值的生命體現,這才是它所應有的性格,而永遠也不是追求着那種在他人的憐惜中眠去的場面,就這樣,它們和它們才得以升華,有時候某人會悄悄離你而去,某事會漸漸的被你淡忘,這時你不用刻意去追求什麼,不然你會發現在你彌補過後的一切,不僅什麼都不是,而且還會一塌糊塗,結局卻依然終難改變。

  努力過就不需要後悔,該得到的你得到過,該失去了就不要在留戀不舍,取捨是一個人成熟的標誌,懂得這些是一個人的做人追求,不要掙扎在過去的陰影里了,即發生即震驚,默視着這一切的進行,心裡定格着一切都不屬於我,就像那些大無謂的聖人一樣,一路走過,一路逍遙,身處塵世,卻感嘆塵世。留下那些磨滅不了的精神記憶,繼續流芳千古,這何嘗不是一種每秒的生活?但身處這樣方式的一群人,往往也都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這僅僅只是其中的一中人的人格走向,不同的選擇註定就要成就不同的人生,開出黯淡的生命之花,永不凋零。

  可我依舊望着夜空,執着地追憶、花落去……

您正在瀏覽: 花落無聲莫相惜
網友評論
花落無聲莫相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