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不是迷魂湯喝得太多,便是我的慧根太淺,傻傻地望着你冥思苦想,可總也想不明白,——大千世界,芸芸眾生,在這川流不息的人海中,我何獨與你相逢?

  我沒有魁偉的身軀,亦沒有可支配的財資,獨有一顆自以為沒有泯滅良性和執愛的心魂。

  都說千年修得同船渡,卻原來冥冥之中的你我,在慈悲的佛前做過些許善事,才使得你今生上了我這風雨飄搖的“賊”船。

  艱辛困苦的人生,跌蕩起伏的旅程。

  你不曾有一絲感傷的怨言,在承受生活浪潮的衝撞和營造生活美景的同時,也忙裡偷閒地感享着家的

  芬芳、寧靜和溫馨。

  你嗔怪地說,上輩子欠你的!

  我想大概是,在緣起緣滅的前世,我們定有一個情結沒有打開亦或是一段篇章沒有看完,讓今生如影

  隨行的你我繼續解讀。

  當飛逝的日子被我們的雙手扯成有情的悠悠歲月,流年的雲煙在你的眼角擦下痕迹,多少恩恩怨怨、磕磕碰碰、浮沉往事都已沉澱在那張已泛黃的照片,望着曾經和現在的你我,幾聲甜美的感嘆,几絲悠悠

  的悵惋。

  伴侶————伴旅,無言的愛打造起生命旅程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用溫暖的身心書寫着無怨無悔的篇章,使

  我在追逐人生的潮起潮落中不再寂寞和孤獨。

  你用你的溫柔點亮了我陽光下的黑暗,你用你的執着擔起日月風塵的沉重。

  月明星稀的夜晚,我凝望深邃莫測的天空在思索,經歷了風霜雨雪已波瀾不驚的你我,這輩子誰又欠

  了誰?

  我問,在下一次的生命輪迴中能否和你再相遇、相守?

  你那無言而深情的一笑,此刻,你的眼神我已讀懂。

您正在瀏覽: 伴侶
網友評論
伴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