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初戀<三>

初戀<三>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天剛剛亮,就起了床,強睜着酸澀的雙眼,對着掛在牆上的鏡子照了照,滿眼的血絲,憔悴的面孔,頭脹的厲害,用冰涼的水洗洗,頓時覺的好了很多,把信從枕下拿出,放在內衣口袋裡,又用手摸了摸,確定放進去了,穿上外套,走出房門,直奔學校去了。

  學校里的冬天充滿生機,同學們都來的很早,教室陸續被同學裝滿了,頓時熱鬧起來,也許是冷的緣故,大家都跺着腳,搓着凍的發紅的手,用嘴不停的對着手哈着熱氣,一邊從課桌洞里拿出今天學習的課本看着。望了望楓月的坐位,人還沒有來,頓時感覺到不會是感冒了,怎麼還沒有起床呢,平常不會來這麼晚的,正在亂想,教室的門被楓月推開,走到坐位前放下懷裡抱着的書,她每天都把書帶回家,不是怕丟了,而是她天天晚上看書很用功,不像我從來都不把書帶回家.坐下一聲不吭的又學習了.

  不忍心去打擾,就這樣到了中午自習課,我走到她的課桌跟前,故意把她放在課桌上的書撞掉,我說不好意思了,她邊彎下腰揀書,一邊說,沒什麼,撿起來就是了.我說:早晨你來這麼晚;楓月一怔說:我姥姥病了,發燒的很厲害,早晨我想在家照顧我姥姥,但她說我學習重要,一刻都不要耽誤,我拗不過只好又來了:。我說:你來的時候姥姥好些了嗎?好多了,燒也降下了。楓月滿眼淚花的說。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把信交給了秋石讓他轉給楓月,秋石說:你不自己親手交給她。我說:我怕她不接受我多尷尬,你就幫幫忙,我先謝謝你了,說完我開玩笑的給他抱了抱拳,他欣然的答應了。

  從把信給了秋石以後,我的心忐忑不安,一會欣喜,一會失落,終於等到了楓月的來信.信是楓月親手交給我的.我接過這封讓我盼的心都憔悴的這封信激動不已。

  季.信收悉

  看罷信淚濕衣襟,實感動萬分,特送詞一首

  人來書信獻

  昨夜情思扣心弦

  捧信箋

  讀千遍萬遍不厭

  孤燈賞

  情灑意綿綿

  知愛溢心田

  感激吾淚成線

  字行間

  書至友誼

  愛情篇

  看罷箋

  已淚濕衣衫。

您正在瀏覽: 初戀<三>
網友評論
初戀<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