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堅守遙遠的夢

堅守遙遠的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只想把心愿留下,化作一股暖流溫暖你的心房;我只能堅守此生,呼喚遙遠的夢。我們相逢在空間的網絡,任思緒慢慢拉長;不是你誤闖我的視野,而是我思維里的美麗與你相撞。不經意的邂逅隨影生長,我只能望着藍天默默欣賞。

  是誰把我拉到一個適合幻想的地方?是誰讓我的偏執不停地轉變方向?融化在小小的屏幕,縴手不停地彈唱。思維的空間那樣迷茫,呼喚的聲音那樣強烈,儘管都知道生命的緣分只能在空間交流,還是願意加深了解對方。慾望把理性染成灰色,日夜堅守在熒屏,期盼你的出現,寂寞的街角是我孤獨的身影。我喃喃自語,心底流淌着幸福的微笑,願意在一個偏靜的地方積累那些無人發現的痴狂。暗中喊過你的名字,希望那種微弱的聲音迴響在你的夢鄉。為什麼會這樣?四季的芬芳不曾從眼前經過,大自然的枯榮彷彿轉瞬即逝,而你的影子為何那樣清晰,漸漸成了心中偶像,牽挂在最脆弱、最敏感的地方。

  我說什麼你都能理解,我幾乎什麼都想對你講。空空的網絡傳遞着你的聲音、微笑、安慰、鼓勵、關心甚至是只有母愛有過的呵護。我們的空間記錄下甜言蜜語,寫下了生命里最快樂最富有激情的諾言,焦織的心不經意飄忽不定,不知道在等待什麼?期盼什麼?兩眼茫茫,經常飽含熱情面朝你所處的方向。我不知道是什麼力量會如此強大?魅力誘惑着思維隨你飄蕩。我曾經想過,堅守是一份幸福,期盼是一份香味,思念是一份歡心,如果能一直堅守何樂而不為?帶着這份夙願,我想相邀,共同守護這份約定。

  我不敢承認這是愛,更不敢承認我們有共同的信仰。就像一個非常美麗的形象走進你的心靈,你希望它完美。或許這是積累造成的誤解,或者是一種渴望引發的偏執,帶着僥倖經常漫步在田野,自信與卑微經常坐在一起交流,得出的結論同樣是順其自然,勉強很可能要把對方嚇着。不敢雷池越步,奉信“相逢何必曾相識”的格言,天涯海角情游九州,只談情,在情的世界里暢想,閉口愛的字眼出現,都認同這樣的保鮮法或許能夠長久。可是彼此的約定像一堵牆,但並沒有阻擋我的慾望與幻想。就這樣我的思念有時像折磨有時像寂寞,徘徊在瞭望的窗口。直到有一天,我的環境有了變化,思維不得不改變的時候,才感到你走進我的空間只是留下了聲音,從來沒有回過頭想牽我的手,我的夢想統統都是自尋煩惱。這個時候還能說什麼?

  同樣有一天我忽然想到,我們共同的擁有已經很豐富,那種痴狂,那種過程,那種幻想,那種沒有邊際的思念不正是我們生長的財富嗎?積累,儲存,共同回憶兩個人的秘密經歷,是非常難得的心路神話。從那天起,我將改變一種態度:就是把這一段情感變成珍藏,無論我身處何境,將伴隨我走到生命的終點。因為我不想辜負美麗曾經感動過、溫暖過我的心房。讓夢別醒,繼續活在現實生活里。

  我正在回憶,不求來世,只看擁有。我忽然又想到了你,誰說再美好也是曾經?為什麼忘不掉揮不去,夢中的風兒變成淚。擦不幹的痕迹埋不掉的心碎,等待,等待終成悔。一張空約來堅守,時間是否可告知。因為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了,中秋節將至,如果你有感應,相邀一起來賞月如何,那時我就會知道你會朝着我住的方向。你只保持沉默,默默地注視遠方,那裡有一個人在看着你,帶着他的祝福,問候,關心,希望傳遞的力量你能感受到。他想讓神奇的銀輝,幽靜的月華把我們模糊的身影留下,作為見證遺留在大地的塵埃里。

  你可以欺騙我或者哄我開心,我都會以為是真的。世界怎麼大,人那麼多,你能哄我開心這是難得的緣分。你不要把我的話當真,就當是痴人說夢。或許他活得很累需要安慰,或許他非常仰慕你願意為你奉獻。人就是奇怪,奇怪的快樂,奇怪的可憐,奇怪的沒有理智,簡直像個瘋子。然而生命難得願意二字,快樂是營養,夢想是翅膀,喜歡是動力。有了這些,似乎就有了別人想象不到的幸福。灰色轉換成藍色,讓夢想飛翔。請你不要告訴我你是誰,我只知道你在遙遠的天空,仰望是我堅守承諾。

您正在瀏覽: 堅守遙遠的夢
網友評論
堅守遙遠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