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遙遠的爸爸媽媽串詞

遙遠的爸爸媽媽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遙遠的爸爸媽媽串詞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

  遙遠的爸爸媽媽串詞(一)

  丁:有一種舞蹈,它很隨意。有一種舞蹈,它很有活力。有一種舞蹈,它有着無窮的吸引力!它,就是讓眾多少男少女喜愛的街舞!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等同學表演的時尚、酷炫、勁爆的街舞吧!

  甲:在這個世界上,有和煦的陽光、有皎潔的月光,但我們更忘不了老師那慈愛的目光。老師的目光,像溫柔的港灣,給我安全;老師的目光,如心靈的街燈,使我勇敢;老師的目光,是力量的源泉,催我揚帆。請欣賞舞蹈《老師的目光》,表演者***等小朋友。

  乙:曲劇是河南特有的地方劇種,它質樸自然,婉轉優美,抒情性強,生活氣息濃郁。表演時嗓音細膩、音色樸素自然,有着其獨特的藝術魅力。接下來請欣賞曲劇《卷席筒》選段,表演者***小朋友,同學們,大家歡迎!

  丙:有這樣一群孩子,他們的爸爸媽媽,在他們很小的時候,就離開家鄉,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打工,留下的是一個個細小的身影和一顆顆脆弱的心靈。他們的童年多了幾分辛酸,多了幾分苦澀。他們的心靈深處,無時無刻不在呼喚着遙遠的爸爸媽媽。接下來請欣賞舞蹈《遙遠的爸爸媽媽》,表演者***等小朋友。同學們,掌聲響起。

  遙遠的爸爸媽媽串詞(二)

  (男)培養高素質的綜合性人才,是我校長期堅持的辦學方向。

  (女)長期以來,我校在狠抓教學工作的同時,努力開展各種豐富的課外活動,為同學們提供展示自己才華的舞台。

  (男)我校成立了各種課外活動興趣小組,主要包括音樂、體育、美術三個方面。

  (女)我校的音樂小組主要包括“合唱隊”、“舞蹈隊”、“樂器隊”。

  (男)同學們現在正在表演的舞蹈是《遙遠的爸爸媽媽》,她們用美麗的肢體語言表達了留守兒童對遠方父母的深情思念。

  ( 女 ) 器樂表演主要是二胡合奏、電子琴獨奏,悠揚、歡快的樂聲傳達出演奏者美麗動人的內心世界。

  (女)我校的體育小組主要包括“籃球隊”、“乒乓球隊”、“田徑隊”。

  (男)多年來,運動員們多次在地級、市級的各項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我校被上級部門評為“體育特色校”。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爸爸媽媽串詞
網友評論
遙遠的爸爸媽媽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