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秋雨淋濕了心裡的暖

秋雨淋濕了心裡的暖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秋雨淋濕了心裡的暖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佇立窗前,迎着涼涼的秋風,靜靜的細數着秋雨.,望着窗外的樹葉,偶爾有落葉在風雨中飛舞,我的心情相信和那飄落的樹葉一樣,帶着眷戀,離開了枯枝,隨風而去,只是最後追隨的風也飄散無影無蹤,只留下樹葉孤零零的灑落在地上,孤零零的感受雨的洗禮.....

  回頭望望屏幕上的文字,緊緊的裹住衣服,希望少一點涼意,曾經眼裡的那道彩虹早已經消失在那個冬季,我把心事與夢裹緊,讓淚水和雨水一起流進自己的心中,多麼希望在秋天這樣的季節里也會重現彩虹。

  在那年春天最初的日子,我遇到了那道美麗的彩虹。它是那麼讓人痴迷,是那麼讓人心動,在心中總是喚醒自己用真心和珍惜去對待面前的那到美麗的彩虹,夢幻般地映亮了我的目光和心。我曾暗暗的發誓,用盡自己心中所有去感化那美麗的彩虹,讓它永恆我的記憶,永遠為我而光亮無比。就這樣,慢慢走着,面對一起走過的路,走過了四季的輪迴,風過雨過,四季慢慢變遷,時光靜靜流淌,而我們始終無法再靠近,但卻不舍那份藏在心裡的情意,不舍那春日裡最美的彩虹。人在面前,可夢卻已經在天邊,好遠好遠,想用心觸及,卻害怕刺傷那心的跳動,觸痛受傷的靈魂。

  那一天,你又出現在我的視野里時,是激動還是迷茫?那過去的夢又讓我陶醉就像我過去的那一個夢,使我陶醉,讓我在秋雨的洗禮中感覺了秋的一絲絲溫暖。可是那個影子只是影子,摸不着,不敢去觸摸,害怕一觸摸又會像水中月一樣,消失在水中,留下更多滄桑和遺憾的淚滴。

  春天裡那道彩虹的消失,是我內心永遠的疼痛。我對春的思憶早已經深入骨髓,那些我寫下的詩文或許在每個午後都會如楓葉灑在我胸膛,留下一縷縷疼痛,隨着楓葉的飄離,拾取午後心的漣漪。

  走在秋天的路上,我多麼想收集那些飄落的葉子。走在網絡,走在現實,輕輕拾起那些風起, 雨下時候刻下的記憶,含着淚水悄悄珍藏在心底,輕輕撫摸那刻在心裡的相逢和別離,心真的有點在滴血,可無法停止搜集遺失在路上的夢和記憶。每天從黃昏到黎明,從黎明到黃昏,孤獨的走着,細數着秋雨,輕吻着秋風,細數着屏幕上的憂傷和憂鬱。孤獨地走在秋風中,風寒雨冷的路上,我把寫下的文字好好的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不讓它也受到寒冷的侵襲。

  在這樣的秋季,我任然想到海邊去旅遊,那裡有我寫下的傍晚海浪溫暖的浪漫,還有海上最美好的記憶,我也很想到草原去重溫舊夢,在草原上溫習曾經文字中的浪漫故事。我也希望在海邊和草原上能再次看見當年為我出現的彩虹。看夠了,躺在海邊,或者草原上,溫習那些文字中的你,一起感受文字中你的美麗。即使我再累,我也不想失去那藏在心裡永恆的夢,寧願就那樣不醒來。如今自己走到了秋天的邊緣。所有的夢想,都像風中的落葉一樣漸行漸遠。

  殘酷的秋風吹走了許多葉子,吹不走的,是我對那年春天那道彩虹的依戀和情愛。

  悄悄地又見面了,靜靜地或許又該走了。彼此向遺失的夢走去,踩碎了滿地厚厚的落葉,灑落了一地的悲泣……雨淅淅瀝瀝,那藏在心裡的一點溫暖在這樣的秋雨里漸漸變涼......

您正在瀏覽: 秋雨淋濕了心裡的暖
網友評論
秋雨淋濕了心裡的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