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念着幸福的人,想悲傷的過去

念着幸福的人,想悲傷的過去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念着幸福的人,想悲傷的過去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戀愛在這個世界上大多的人都有過,很幸福的開始,卻是最讓人感到痛苦的結局,往往都是在滿足心裏面的空虛,卻被空虛獨佔整個領域。走在街上,仰望着那久偉的天空,還有滿天的星星。車輛在馬路上奔馳着,讓我感受到了每個人都嚮往的富裕生活,而自已卻是如此渺小,想到這裡心總會感到自卑。當我看着前方,看到她坐在長椅上低着頭拿着手機不停的按來按去,她的頭髮直直的捶下來,把臉全都擋住了,看不到她此刻的表情是什麼樣的?我走過去輕輕的拍了她的頭“等很久了嗎”。

  當她抬起頭的那一刻,我真的驚呆了,眼淚正在不停的從她臉頰划落下來,我趕緊坐下來“你怎麼了”她什麼也沒說,就一頭鑽進我的懷裡“就快要開學了,學校規定一定要把頭髮剪短,到底要怎麼辦才好”我輕輕的撫摸着她的頭“那就去剪了,有什麼好哭的”她抬起頭看着我“那要是剪了不好看怎麼辦?你還會要我嗎”此刻的她就像是一個小孩子,把眼睛睜的大大的看着我,我捏了捏她的鼻子“傻瓜,我怎麼會不要你呢!你想太多了”她露出了笑容“真的嗎?你可不許說謊哦,你要知道我們上的可不是同一所學校,你去的那個外國語學校有好多的美女,你要是給我動心看看”我握着她的手“不會的”。

  我們彼此牽着對方的手,在街上走了好久,直到累了,然後去了一家“避風港”的餐廳,坐在包廂裡面,看着我們曾經相識過的地方,還是一樣覺得那麼懷念,好像那時的時光越走越遠了。“我哥現在過的還好嗎?已經好久沒見到他了”她用雙手緊緊的抱着我,我聞着她頭髮上的發香“我也不知道,他現在在海口上學,感覺有點想他了”。

  我們互相抱着對方,抱了好久才離開了那家餐廳。“我們去我的小學吧,好久沒去了,有點想念了”她上前把我的手牽住,“好吧”我回她。我們來到她以前上過的小學,人少的冷清,似乎只有我們兩個人,老實說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她也知道我是一個喜歡安靜的人,才叫我和她來這裡的吧。燈火把我們的影子照在地上,此刻我感覺到我的影子不再是一個人了,因為有她的影子陪伴着,這一刻我感到很滿足,走在路上,我們互相都不說話,就這樣安靜的走着。我們坐在台階上依偎在一起,我們沉默着,此刻不知道為什麼傷感慢慢的擴散全身,“你看的到星星嗎”她對我搖了搖頭,“其實它們只是被烏雲擋住了,它們是很亮的,卻被烏雲擋住了光芒,可是它們還是堅持着,永遠不會散去”淚慢慢的從我的雙眼流下來,滴在了她的臉上,她輕輕的用手幫我擦去,過了一會,烏雲從天上慢慢的散開,看到了滿天的星星,“你看,等烏雲散開了,不是又可以看見星星了嗎”她抱着我“好像是被你說散的”我笑了。

  她鬆開了抱着我的雙手,“你知道我最快樂的時光是什麼時候嗎”“呵,不知道”我回她。

  “是小學的時光,我在這裡度過了六年,我很幸運那些從小玩到大的朋友還在,每當到“情人節”的時候,我就會和我那些朋友在這裡圍成一個圈,大喊“情人節快樂”我們在一起這樣過已經有很多年了吧”。

  我看着她,感覺到她是多麼的幸運,那麼多年過去了,就算沒有那個他陪着她,至少還有那麼多從小玩到大的朋友,而我呢,那些說過永遠是朋友的人,都再也找不到了,只不過是陌生人,到最後還是陌生人,“就算你過的不幸福,也很幸運了”這一刻我的淚流的更多了,她牽起我的手,“不是還有我陪着你嗎,笑一笑了”我還是笑了。

  回到家裡,已經十二點了,我打開了電腦,突然好想進小爍的空間看一下,打開了他的空間,覺的還是老樣子,進了他的留言板,打上了一句話“最近過的還好嗎?看到你的,就想進你的空間看一下,當你去海口后,不知道為什麼心裡變得好空虛,沒有你再陪着我開車去玩了,沒有你的再陪着我一起說說笑笑了,看着那些過去,也只不過是過去,沒有你陪着我,我忽然又變的好傷感,在那裡要好好的上學,就算剛去那裡上學一個人也不懂,一開始只有自已陪着你,也不要去介意,想一下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日子,是多麼的開心,笑一笑,就什麼都過去了”。

  當打完這句話后,淚不自不覺的落在鍵盤上,空虛是一定會有的,都會過去的。躺在床上,不停的想着,時間過得是那麼快,快要開學了,她也要離開我去另一個城市上學了,想着以前我們相識過的日子,是多麼的開心,翻開手機,看着我們在燈光下拍的那些照片,,那就是我們約會的第一次,沖滿了歡笑和打鬧,走過那一條條安靜的街道,依偎在一起說的那些心裡話,我們一起坐在燈光下,她說:“那棵樹永遠都豎立在那裡,真得很孤單,如果你放大你的雙眼,你就會看到有很多棵樹都這樣豎立着,和這棵樹是一樣的,可是它們都陪着對方,這樣誰都不會孤單了”聽到她說完這句話后,我感覺到她也是一個很傷感的人,就算有那麼多從小玩到大的朋友陪着她,她也只是把傷感的那一面給掩藏起來,,不讓人看到,她只是想笑給別人看,哭給自已看,不想讓朋友陪着她一起哭,只想朋友陪着她一起笑,我們坐在長椅上,我拿起手機播放了一首《我的Angel》,溫柔的旋律剛剛響起,風靜靜的劃過,這一刻感覺到是多麼的美好。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海邊追趕着對方,我們坐在海灘邊聽着海浪拍打的聲音,還有一起牽手走過那條燈光閃爍的橋,她不停的推舞着雙手,叫我看那裡,又看那裡。我說好了,我都看到了,你安靜一點嗎,這裡又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她嘟起嘴說人家激動嗎。聽到她說完這句話,我笑了好久,她總是很任性,想讓我哄着她,我也只好哄着她,誰叫我那麼命苦。

  月光從窗戶照了進來,可能我今晚真的睡不着,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那麼快,而難熬的時光卻不知道怎麼過,我慢慢的抬起手,在黑暗中劃過一道傷口,新血從傷口流了出來,或許這樣就好過一點了,我擦去流下來的血,困惑的我終於想睡了,躺下來閉上了眼睛。

  天慢慢的亮起,我從睡夢中驚醒了過來,我站在門口看天邊劃過的烏雲,還記得我昨晚對你說的那句話嗎?看着右邊,空檔檔的卻只有我的影子,你不見了。

  或許等到上學后,我們就會很少再見面了,又或許慢慢的再也不想見了。

  小鈺,小爍,就算以後不能陪着對方,也要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如果過不好,又有誰可以讓我們過得很好。

  或許是我太傷感了,又或許這就是生活滿足后的空虛,讓我習慣了這樣的過活。

  不知道過了多久以後,我還是那麼喜歡仰望天空,可是我再也找不到陪我一起仰望天空的那個人了。

  本人:

  想看到更多的傷感文章,請加我。

您正在瀏覽: 念着幸福的人,想悲傷的過去
網友評論
念着幸福的人,想悲傷的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