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笑看幸福

笑看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你始終看到我在微笑,可是,你終究看不透我笑容下的憂傷。_題記。

  在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都有着自己的活法。

  生活好似一座大山。有的人站在山頂,敞開懷抱,感受世界的寬闊。而有些人則被壓在山腳,難以喘息。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計較的太多,還是人永遠都不知足,生活,其實可以過的很簡單,可是為何對於我們來說是那麼難、那麼累。

  有些事情一旦發生了便無法挽回,一如有些人錯過了就在也回不去了。生命中有許多的過客,誰也不知道下一站是否還能夠一起攜手走過。

  “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有多少人能夠風雨白頭一輩子?又有多少人輕易的許下了諾言而最終無疾而終?

  我答應過的,要做個笑容明媚的女子,即使心裡在難過,也要做到笑魘如花。是,我做到了。可是,當只剩下自己的時候,我有的,只有那無邊的孤寂和滿滿的無法說出的思念。最後,還要笑着說:我很好,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笑看幸福
網友評論
笑看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