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錯覺灬幸福

錯覺灬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錯覺灬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纏綿的雨,打透了心,冰冷的淚,一滴一滴,濺起水點,是我做錯了?

  不經意的對白,不經意的釋放,也許還有依賴?放手,一個人孤獨地走,路上隨意,眼眶裡的傷心,一股股,都沉默了。

  鬆手,你遠去天際,拉緊感受不到溫度,我只能放棄,沒什麼不可以。這早該逝去的,就算握緊也握不出溫度,那已到來的,就算離別也只是條弧線。

  記念不該深戀,沉澱不該拒絕,哪有可不可惜,只有可不可以,在沒有感情的世界,畫出巍峨的界限,隔在你我之間,痛恨愛與離別,傷心過了原點,極度過分的發泄,多餘的留戀。笑了?哭了?清楚記得自己的質點,嘆息不帶句線,淚痕不過三千,溺了水的愛,不過過往雲煙,多糾結,夜晚燈光里的金天,仰望星辰中的明天。風吹散了一切,看過離別,體會心結,夢一般的世界,心中那份淡淡的懷念。斷念,無言,誰懂我的酸甜,不絕,快樂僅限於詞眼,耀眼總是淚別,快樂每天,夜晚幽怨,笑得直線,是暢懷的瞬間,哭的角度,是不存在的永遠。

  焚燒了離別,擦乾這心結,拭去那斷點,別了這懷念,很久很久,黎明會帶走今天,淚光不會永遠,相惜得句點,燈光里的笑臉。

錯覺灬幸福 範文推薦:

  • ·錯覺與錯誤
  • ·錯覺
  • ·錯覺
  • ·錯覺
  • ·春風的錯覺
  • 您正在瀏覽: 錯覺灬幸福
    網友評論
    錯覺灬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