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你不懂,我的歡喜

你不懂,我的歡喜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你不懂,我的歡喜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我的中國夢

  你不懂,我的歡喜……

  手機的兩頭,你我的世界,曾經那麼近的距離,此時此刻,確是最遙遠。偶爾的對話,更像是一種模式,生硬沒有感情,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的關係竟然如此糟糕。

  時間那麼殘忍,侵蝕着我們的情誼,多麼懷念一起時那沒有顧忌的笑容,多麼想念你發脾氣時那可愛的摸樣,多麼想念你在我耳邊喋喋不休的淘氣……哎,只是記憶,歲月無情。

  是我太痴心,還是因為失去而不甘心呢?總是這樣問自己,也許,是因為真的愛的深刻,甘願放開你,也許,只是一時衝動,卻再也沒有挽回的餘地。沒有埋怨,只是偶爾的牽挂,沒有要求,只是難寐是的思念,那麼濃烈……

  從來沒有刻意,也許是你曾經太在乎,或者現在太害怕,我只是偶爾想知道你是否過得幸福,我們原本可以心平氣和,為什麼要找不自在呢?

  你不懂,

  我的歡喜,

您正在瀏覽: 你不懂,我的歡喜
網友評論
你不懂,我的歡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