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親愛的傻瓜,夢該醒了

親愛的傻瓜,夢該醒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親愛的傻瓜,夢該醒了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親愛的傻瓜,夢該醒了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柳樹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題記

  高高的露台,我憑欄顒望,慘淡的月光,照在我心膛,望斷壁殘牆,心茫······

  我的快樂誕生在這裡,也埋葬在這裡。微冷的空氣中留有一絲苦澀的芳香。隱約,那天真的背影還坐在那裡,在哪裡天真的微笑。轉瞬,我走過了十四個春秋,那天真的背影愈來愈淡。時間多麼殘酷!賦予我生命,卻剝奪我童年。她匆匆走過,除了成熟,還帶給我一種憂傷,淡淡的籠罩在我周圍。

  原來!原來我一直生活在天堂,沒有感覺到黑暗,原來我一直生活在夢幻,沒有感覺到現實。

  也許······歲月還在怪我,怪我沒有好好把握她,而我,卻在傻傻地埋怨歲月。

  滴答——滴答——雨嗎?我苦笑:親愛的傻瓜,夢該醒了。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傻瓜,夢該醒了
網友評論
親愛的傻瓜,夢該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