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傻瓜,不要自責了

傻瓜,不要自責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傻瓜,我並沒有怪你的意思,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同樣也不需要道歉。

  不要說對不起,因為你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我不喜歡聽妳說對不起,因為,這會讓我心疼。

  不要說罵我吧,因為我沒有要怪你啊,更不要說你恨我好不好,如果喜歡一個人的結果是恨,那我還不如不愛。

  傻瓜,要照顧好自己啊,要堅強啊,不要那麼脆弱啊,你知不知道,你的“說說”很讓我心疼啊

  我不知道為什麼決定了不去打擾你可看到你給我發信息我卻那麼激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的說說上寫的話讓我這麼難受。

  我第一次認真的喜歡上一個人啊,你不要那麼脆弱好不好,你終究是要離開我的視線的,你那麼脆弱,離開了我你要怎麼辦啊?

  要找一個好男孩哦,楊真的不錯,有機會我會勸他改掉脾氣暴躁的毛病——畢竟他有你喜歡着,我要為他想更要為你想想,畢竟我要你幸福而不是你陷入自責的牢獄

  傻瓜,真的不要自責了,不要愧疚了,我做的一切都是我心甘情願的,如果我當初知道你會這樣,我當初就不會說出來了。

  我們還有一年就分開了,我多想珍惜這段時光啊,畢竟這可能是我最後一年能看到你了,我多想讓你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啊!

  傻瓜,聽我一次吧,不要再自責了,我想看到的是開開心心的你,而不是自責過日子的你。

  再過一年你可能就永遠忘記我了,所以你要開心那,對一個你馬上就要遺忘的人來說,開心的對他這最後一年好不好?別讓我看你這一年丟失笑臉哦

  傻瓜……開心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傻瓜,不要自責了
網友評論
傻瓜,不要自責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