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為誰鎖愛塵封一世年華

為誰鎖愛塵封一世年華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往昔的夢,

  回眸笑盡浮華滄桑;

  如今的守,

  望穿欲渡千雲河畔。

  輪迴間轉的死守相依,無可奈何的消逝別離。望眼欲穿的紅塵舊夢,塵封一世的鎖愛苦等。

  如果,那抹溫柔依舊,或許,解得開這千世年結,而今,人事已非,誰又能解我心結?誰又能為我續寫?誰又能與我同攜?

  苦海的明燈,是否真的能讓我脫離呢?

  何苦?何苦?

  孟婆湯真的能讓人忘記嗎?忘記那曾經的刻骨銘心、曾經的痛徹心扉,真的能忘記嗎?真的能嗎?

  滿地的相思、記憶的碎片、畫面的定格……

  想不透輪迴為誰相思?既然陰陽相隔,又何苦一生畫地為牢?

  無奈的我,書寫着這一切,但又能如何呢?誰懂?誰憐?誰看見?任我血淺三尺畫卷,到頭來,承諾也不過是一紙空文。

  其實,我忘了,真的快忘了,但我好不甘心,我寧願,記憶里那抹溫柔無情地將我傷害,也不願無情的歲月模糊了你在我心中那絕美的容顏,但我又能如何呢?

  僅存的記憶,只好讓我把思念寄託,望有一天,你能看見。但這一天需要等待,但要等待多久呢?而我,又能等你多久呢?

  罷了罷了,

  就讓我為你

  鎖愛塵封那一世年華。

  此一文、獻一人

  ——傾羨(:)

您正在瀏覽: 為誰鎖愛塵封一世年華
網友評論
為誰鎖愛塵封一世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