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無盡的黑夜,沒有星光,只有遠處點點的燈光忽明忽暗的亮着,沉寂如蛇,纏繞着我的心。不知道有多少個這樣的日子,讓我在一種惆悵中徘徊,總想去扼住命運的咽喉,可尋覓多年之後,可總也找不出咽喉到底在哪裡。總是有一顆風虎雲龍的心,一個快走清秋的夢,一種仰天大笑的情,就這樣跌撞者走過青春幾許,滿目瘡痍,慘不忍睹。偶寂靜之時,心聲湧現,豪邁之氣仍在,但忽然發覺多了一絲悲壯與蒼涼,也許應該是種無奈吧。

  不想為自己的過去做更多的評價,那些曾經的失敗和痛苦已經植根於我的內心,化作坦然與平和,相信明天,依舊旭日東升,溫暖的紅潤的太陽依舊照亮着我和我的路,雖然我不在年輕,不在張狂,但那份激越,那份情懷依舊。不想為將要發生的故事做太多的關注,風雨的洗禮,會讓一切皆在意料之中。面對磨難我們微笑我們不祈禱,我的心將會永遠激勵着我,我相信他。

  書桌前的蘭花還是那樣努力的生長,翠綠的樣子,讓我心動。

您正在瀏覽: 感懷
網友評論
感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