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夏日感懷

夏日感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夏天雨水在飄落的剎那間,有目的地找尋着一片可依的葉。然後在酷暑的滾滾熱浪中,任憑徹膚的烈日焦烤着自己的淚,儘管即將封卻唯一的靈魂,依然義無返顧的隨着灼烤而枯萎凋零。望着漫地枯黃的落葉,守護着飄灑一地的殘葉,我已習慣這樣從容地想她,讓摺疊的記憶輕輕展開。

  在蔚藍空靈的夜色中,在流水般的音樂里,我靜靜地等待被喚醒。專註地去收集我僅有的回憶,奢望在這發燙的季節里悄悄的蔓延。然而記憶也只是記憶,一如泡在杯中的咖啡,那相思就會溶化為一杯甜蜜的淚,在心底延展鋪開。浸沒了孤零的枕,浸沒了一夜的愁。記憶永遠是孤獨的影子,註定要做一世的飄泊。不要去探尋結局,縱有萬般的理由,最後也不得不放手。不要試圖去解開那個結,在心的天空中,任由它如絮般地飛逝、飄落。時光如喃喃低訴的歌,伴着夏季灼人的烈火,浩蕩着滄桑的心境。

  大多數日子裡,我彷彿在夢裡詮釋生命,只想潛藏在歲月背後,慢慢地凝固成一堵不朽的牆,去感受烈日的曬蝕,去體會那無奈的創殘,讓所有的過去漸漸遂成一道傷口的渠,讓所有回憶在傷口的渠道中流逝。

您正在瀏覽: 夏日感懷
網友評論
夏日感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