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夢中只見玉指輕叩卻不見婀娜身影,答、答、答、答……玉叩連連都伴隨着潤澤心底的遐想,聲音就這樣一陣陣輕柔敲擊着朦朧的心房。

  終於被這溫柔敲醒,迷離睜開雙眼痴痴着地望着窗外,眷戀那柔美讓人陶醉的畫面,原是秋雨一夜相伴,還在窗外戀戀不捨的滴滴答答。推開窗門,一陣沁心的涼意更顯夢中溫柔的暖情,此時的秋雨嬌柔轉身回以冷艷回眸,不見了夢裡的溫馨卻得嫵媚纏綿而淅瀝瀝。

  喜歡而戀上秋雨的冷艷,只是有些抵禦不住艷美冷遇,披裹上一件外衣繼續與秋雨的纏綿。抬頭眺望這清晨的天空,晴朗下自在的雲朵也為秋雨涼風交織,緊緊地簇擁在一起,秋雨應着風的節拍扭動身姿飄灑而下,似舞者擺動雨絲般透明薄紗讓觀者感覺美妙無限。誰說只有春雨才會溫溫柔柔,夏雨才有熱情奔放,秋雨只知織愁哀怨。秋雨不也溫馨嬌柔讓人夢中心跳,此時此景多情冷艷的秋雨熱舞風中的回眸更是令人銷魂。

  被秋雨的舞姿深深吸引,洗漱間不由的和着她的舞步,想着是否去她的舞池與之相邀共舞。心情一直就是這樣的美樂,想着法的步入舞池,去為今晨的早點出行。打開手中紫色花邊雨傘,看着雨滴在傘緣凝結成珠,透過傘面的晨光讓那晶瑩變得光彩奪人。這是秋雨用雨絲串起的珍珠項鏈,竟然與秋雨如此的貼近,伸手想去撫摸瞬間她卻用柔媚的轉身嬌滴滴的躲閃開去。

  清晨的小區院落清新寧靜,往日的小鳥不知去向,院中那棵桂花樹還是那樣幽綠,沒了滿枝桂花,也儘力給予秋雨一份清香,隨着秋雨洒脫舞姿淡淡飄來絲絲爽心。就這樣被她牽引着盪起腳步,踩着不知名的舞步前行,如果說春雨有初戀的感覺,秋雨就有戀人的柔情讓人陶醉,夏雨能夠熱情奔放,秋雨就會情絲入叩引人入勝。

  戀上秋雨的舞曲,一路輕鬆愜意哼着鋼琴大師的《天鵝湖》,早點攤的大姐也被這份輕快感染,微笑着問候今晨心情何來。只做清晨兮、秋雨兮、溫情兮、快樂兮回答,聽這古怪的回答笑呵呵的搖首望別。

  今晨秋雨柔媚幻夢,伴着晨色漸明,秋雨漸漸散去,朦朧的心望不透雨簾情韻,只知秋風捲簾,艷美心留痕,戀上銀河落秋水,晨風秋雨數戀情。

  解:學會心情轉換,就是秋雨似愁,也能樂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雨戀
網友評論
雨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