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在雲端

在雲端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在飛機上才知道,藍天和白雲原來並非一家,藍天還在天的應在的高度,白雲卻已在腳下。然而在沒有任何障礙物的情況下,藍天和白雲擁抱得更加緊密。朵朵白雲如同母親做棉被準備的新棉絨,潔白柔軟杳無邊際,高低起伏如海面上的層層波浪,卻又平整如一望無際的田野,只在視角所能達到的邊界和藍天匯成一條線,想觸摸它的不僅有身體,還有靈魂。

  在遠處,有一條近百米寬闊的河流一直流向視野所不能及的遠方,所不同的是,這條河流的河岸是白雲,河水是美麗的湛藍,向河底望去,透過薄薄的霧氣,山巒,樓房,規則或者不規則的綠色的田地盡收眼底。車流在城市的道路上暢通無阻,將城市與城市、人與人、人與物資緊密相連。在這個時候,更能讓人聯想到,為什麼會有人把道路比作城市的血管,沒有它們,城市連同鄉村的繁華與美麗也就無從談起,這樣的比喻是在恰當不過了。

  除去邪惡,人類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在雲端
網友評論
在雲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