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玲瓏骰子安紅豆

玲瓏骰子安紅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楊柳枝》

  古人云“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對一個人的想念自己怎麼會知道呢?

  在喧鬧的聚會裡,你獨獨的在一旁坐着看着別人笑語盈盈你卻進不去那個喧嘩的世界,你只願待在自己的世界里。你不知道你身邊沒有了他,你便不想去喧嘩去言語,你只願一個人安安靜靜的,這個時刻是你想念他的時刻。

  一個人還是會不習慣,你總是以為他還沒有走遠,他還是會在身邊,會告訴你“乖,別鬧了,給爺笑一個”身邊再沒有這樣的人了,你忘記你們最後一次見面他走的那麼決絕以至於讓你很長時間裡不肯相信這是真的,你只是以為他肯定是和自己在開玩笑,你甚至希望他可以生一場大病讓你可以正大光明的去照顧他,你所有的希望都落空了。在夜深人靜時,你的思念是那麼透徹那麼刻骨,你從來不知道他在你心裡那麼重要。

  分開以後,你們再沒有了聯繫,現在科技這麼發達,不再像古代,一別就是天涯,可是你們也是像古人一樣一別再沒有了以後。在一個人回家的路上你常常會以為他可能會在你的身後遠遠的跟着你,只是不願再去打擾你的生活。你為心裡的那個人找了所有的借口卻忘記了給自己找一個忘記的理由。

  你說所謂不忘舊愛不過是因為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可是你覺得要用多久呢?是一年兩年十年還是二十年或是一輩子呢?你的新歡呢?你再也接受不了誰,你怎麼有新歡呢?你說沒遇到合適的,你的合適是什麼呢?是羞澀的臉紅心跳還是標準的結婚對象呢?你說戀愛了萬一不能結婚,分手多傷心啊,你說結婚還早,所有的都是你借口,你只是活在對過去的思念里,慢慢的就連自己都開始不了解自己,究竟是還愛着他還是放不下這段回憶,你放不過自己,過了這麼久你還是沒有開始新的生活。

  有時候你會傻傻地想也許某天你們就會在街頭相遇,像從來沒有分開過那樣依舊在一起。

  傻傻的你還不承認自己沒有放下這段情,你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麼深情,也不知道自己愛他有多深,這樣的你要怎麼去忘記這份早已逝去的愛戀。

  相思相見知是誰,此時此夜難為情

  你不了解自己,別人又怎麼幫的了你。在忽然的一個夢裡你夢到了他,你不知道夢裡是沒有顏色的,這個夢卻給了你生活的色彩,那色彩鮮艷的讓人憂傷,親愛的,你始終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生活是一篇草稿,每個故事都是下一個故事的草稿,塗來改去當弄得幾乎乾乾淨淨沒有什麼時差時,就結束了,早已不是原來的樣子了。

  你聽梁靜茹的歌聽到淚流滿面

  聽著那熟悉前奏,回憶逆流成河 淹沒你我

  開始她唱:只唱勇氣沒勇氣還是沒結果

  然後她唱:那些情歌 是我 為你唱過

  曾觸摸的天空

  那些悸動 沒說的 用微笑帶過

  後來她唱:愛是什麼 感動宇宙

  感動不了你又算什麼

  這不是歌 是寂寞的出口

  你輕輕呢喃,一整個宇宙換一顆紅豆

您正在瀏覽: 玲瓏骰子安紅豆
網友評論
玲瓏骰子安紅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