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淚往心裡流

淚往心裡流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你已經悄悄的停留在我的心裡,一點甜蜜,一點驚喜,我努力裝作不在乎你,只把你偷偷的埋藏在我的心底,因為,我不想告訴你,我很想你,這距離,是憂傷?是神秘?是美麗?就像魚與飛鳥的秘密,你牽挂着我,我思念着你,但一個翱翔海底,一個卻誓與天齊,縱然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卻又感嘆這無奈遙遠的距離。這距離,算不算最遙遠的距離?算不算憂傷的美麗?就像兩顆星的軌跡,雖然你在努力,我在努力,終有一天交匯在一起,但一個向東,一個向西,卻在轉瞬間即已離去,永遠不可能在一起……這距離,算不算最遙遠的距離?算不算憂傷的美麗?

  我抬起頭,努力在天空中尋覓,想知道哪一顆星星會是你,可是,我找不到,我低下頭,才知道原來你就在我溫柔的失望里。我敞開心,努力在微風中傾聽,想知道哪一縷風會吹過你那裡,可是,我聽不到,我回到心房裡,才知道原來你一直就在我眉梢和心底。我靜靜想,努力在心中感覺你,想知道哪一次心動會傳遞到你那裡,可是,我感覺不到,我回到現實里,才知道原來你一直就沒離去。

  愛你,想你,到痴迷,而你卻毫不在意,彷彿我從未走進你的心裡;思你,念你,到流下淚滴,而你卻似乎並不珍惜,彷彿我從來就沒遇到過你;疼你,惜你,到夢裡,而你卻從未記起,彷彿你我從未在一起……這距離,算不算最遙遠的距離?又算不算憂傷的美麗?都說距離很美麗,而我卻痛恨這距離,因為,你我永遠也不可能會在一起,縱然愛得那麼在意,愛得那麼珍惜;都說距離很神秘,而我卻拒絕這神秘,因為,你和我永遠也不可能在這神秘中美麗。

  你看到了彎彎的月亮了嗎?其實那就是我笑着告訴你,我很想你,你知道了嗎?你聽到了微微的風兒了嗎?其實那就是我溫柔告訴你,我很想你,你知道了嗎?你感到了陣陣的心動了嗎?其實那就是我甜蜜告訴你,我很想你,你知道了嗎?我能看到你眼中閃爍的淚滴,其實你會知道我很想你,你相信嗎?我能聽到你輕微細緻的呼吸,其實你能感覺我很想你,你相信嗎?我能想到你眼底蕩漾的漣漪,其實你能體會我很想你,你相信嗎?

  在這寂寞孤單的雨季,這樣陌生又熟悉的你,叫我怎麼再說我還會愛你,這最遙遠的距離,已經把我拋在一片孤寂里,我不會再提起,也不會再重複這憂傷的美麗,我要做回我自己,用微笑回答你的不在意,你,是否會在心裡感到失意?這遙遠的距離,這憂傷的美麗,誰又會不在意?誰又會不珍惜?可我不要這遙遠距離的憂傷美麗。

  我不想你笑得很甜蜜,卻又感嘆這無奈憂傷的美麗;我不想我們愛得這麼美麗,卻從來沒有一絲機會在一起;我不想你流着淚滴,卻又痛徹心扉地說我愛你,我不想你說著我愛你,卻又轉身把我一個人丟在風雨里,我不想在我還想繼續這美麗,而你卻已無處尋覓;所以,我不要這遙遠距離的憂傷美麗。可不可以?

  不要怪我沒有告訴你,因為,我知道,這只是我一個人的秘密,從不會向任何人提起……不要怪我沒有告訴你,因為,我了解,那樣我會迷失了自己,沒有了自己隱藏的小秘密……不要怪我沒有告訴你,因為,我感覺,那樣就不是心有靈犀,沒有了一絲期待和神秘……我很想你,悄悄的想你,可我不告訴你,愛其實很容易,就是把你輕輕放在心裡,很隱蔽,很隱蔽,獨自消失在我一個人的溫柔里……我很想你,悄悄的想你,可我不告訴你,愛其實不容易,就是把眼淚藏在心底,很傷感,很傷感,獨自流落在我的一片笑聲里……

  我很想你,悄悄的想你,可我不告訴你……因為,我不要這遙遠距離的憂傷美麗

您正在瀏覽: 淚往心裡流
網友評論
淚往心裡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