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再見。她》

《再見。她》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再見。她》

  我沒了你的消息,也丟了你的樣子。我習慣了每天晚睡。習慣了每天寫一些回憶。習慣了我筆下你的樣子。

  我會在黑夜裡尋找明天的陽光,也會在宣紙上畫出你的模樣;我會在黑夜裡祈禱着夢裡能有你的出現,也會在字裡行間描繪出你的記憶。我不會再撥通電話安慰自己想你的心,也不會再主動去承認你的友誼。我不會再把割去的記憶從你手裡搶回來,也不會再把關於你的故事搬進我的世界。

  你是個溫柔的姑娘,而我不是那個你心裡的人。你是個善良的人兒,而我不是那個你看起來對誰都好的人兒。你是個頑皮的孩子,而我不是能陪你一起玩耍的孩子。

  我望着今夜的明月,想着明日的驚喜!就像歌詞寫的一樣。只好在夢裡和你聊天,結果只是悲傷的情緒在渲染着!

  消息總是在等待中失去希望,人們也許習慣了得到,才會在太陽升起時拉開帘子看看窗外的風景。海風吹過海面泛起的層層漣漪,又一層一層擱淺在了岸邊。日復一日。

  我不會再出現在你的世界里,關於你的世界里,我想,就像是你走過的風景一樣。或許只是風景的邊邊角角。

您正在瀏覽: 《再見。她》
網友評論
《再見。她》 暫無評論